IMG_9584拷貝.jpg

Date:2012.1.1

The first day of 2012

不曉得大家怎麼過呢?

有人應該跨完年後在家呼呼大睡

有人還是照往常一樣

而我們...則是選擇來到台北的後花園-宜蘭,來個一日遊

 

蘭陽博物館並沒有在我們旅遊的名單裡

只是開著車順著指標來到此處 

 

IMG_9587拷貝.jpg

 

 

IMG_9596拷貝.jpg

蘭陽博物館跟台南的國家歷史博物館

應該.... 不會差太多吧

(ㄟ...雖然我還沒去過史博館)

 

好吧...我承認....

第一...家人出遊...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第二...對於博物館的展示品..我沒DJ有那麼大的興致

 

這一篇文,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發

畢竟...拍的照片很少...也且也沒有好好的介紹一番

但後來想想....

我就是在分享自己

想那麼多做啥...

還是要回歸到本我

這才是核心吧(我猜..)

 

IMG_9611拷貝.jpg

雖然沒拍很多....

不過我覺得這個倒是挺有意思的

哇...可以把自己的雨傘上鎖ㄟ....好酷

(難不成,這種東西已經是許多地方的基本配備,是我太孤漏寡聞了)

 

 

 

IMG_9624拷貝.jpg

我個人是挺喜歡博物館旁的漁港

這讓我回想起在基隆讀書時

晚上經過這些漁港時,漁船上水銀燈全亮的畫面

 

雖然...我不喜歡基隆的寒風冷雨

(尤其是這段時間...超冷!!)

每當雨打在我臉上時

心中總會想到一首歌

劉德華的冰雨:「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

我的淚...是被冷到流淚....


話雖如此,想起這樣的畫面,還挺令人懷念的呢

 

 

IMG_9591拷貝.jpg

 

IMG_9603拷貝.jpg

我喜歡幫老弟拍照

這小子總是忙著工作,不愛玩樂

(跟我完全相反)

只要有機會跟他出門,就是想為他多拍幾張

 

我還挺喜歡在博物館裡拍的照片

刻意用這樣子的拍法

沒想到,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

還挺像科幻小說裡的場景

(是我自己想像的場景)

不曉得大家覺得呢???

 

 

 

IMG_9598拷貝.jpg

 

IMG_9613拷貝.jpg

 

IMG_9620拷貝.jpg

 

IMG_9592拷貝.jpg

最近有在想

開始玩單眼後

雖然卡卡的照片變多了

我跟卡卡的合照卻少了

(感謝小如為我們掌鏡)

這可不行喔!!!

不論如何,我決定每次出遊,一定要跟我家卡卡來張合照才行!

朋友們,你們說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