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Date:2012.1.20

 

台南什麼沒有,就是老房子多!

永遠不怕找不到

有心有夢的人越來越多

有特色的咖啡廳也跟著變多

獲利,永遠不是這群人的第一思考點

 

1.jpg 

 

1 (1).jpg 

 

1 (2).jpg 

My beverages  我的飲料 =賣飲料

挺有意思的店名

稍為google了一下才知道..

哇...原來有許多部落客大神已經造訪過此處啦!

我們一定要「拿香對拜」(台語)

如果不是友人帶路

每每騎車經過永福路的我,一定不會停下我的腳步

很慶幸在這一天能夠來到這裡

而且我有感覺,我會成為這裡的常客喔!

至於是什麼原因呢?

看到後面就知道啦!

 

ps:我個人挺喜歡這門把,特地放上來分享

 

2.jpg 

 

2 (1).jpg 

6 (2).jpg 

揪個三五好友,來杯飲料

不論是談天說地

或者是看著從小伴著我們長大的漫畫

 

這讓我回想起高中時期

留在學校K書,讀書讀累了

就會揪著同學跑到育樂街喝杯飲料,看本漫畫休息一下

只是.....往往看漫畫的時間比K書的時間還長....

也難怪大學聯考被我給....考砸了

 

3.jpg 

 

3 (1).jpg 

 

3 (2).jpg 

 

3 (3).jpg 

我非常喜歡二樓的感覺

看樣這樣子的擺設

讓我有一種到了龍門客棧的感覺

或許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內心總有著一種要成為武林高手的幻想

 

爾虞我詐,腥風血雨,刀光劍影的江湖中

總需要有一個休息與打聽情報的地方

就來到龍門客棧吧!

 

妖壽...會幻想但沒文筆

我還是在腦海中想一想就好

總之,我喜歡這裡的fu~~~~

 

 4 (1).jpg

 

4.jpg 

 

IMG_0850拷貝.jpg  

 

7 (3).jpg

Welcome to My Beverage. Do you want something today? 

純手工又這麼水的Menu,全館當然只有一本囉

而我覺得我會常來的主因有三

Ⅰ.哇!有無限網路ㄟ~~ 

Ⅱ.這裡有fu有fu~~~

Ⅲ.低消好便宜呀~~~(今天點了奶綠45元)

 

熟知我的朋友,看到以上三點的理由

他們一定能猜得出來,最主要的原因是.....

 

 

5.jpg 

 

5 (1).jpg 

 

5 (2).jpg 

仔細觀察,店裡有三個時鐘

我猜想,老闆一定是個非常注重時間觀念的人

這裡除了是一間咖啡廳之外

我還有看到老闆在做木工

 

 

6.jpg 

 

6 (1).jpg 

自從玩單眼之後

每次看到相機後,總是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7 (1).jpg 

 

7 (2).jpg 

一些小擺設

 

 

 

8.jpg  

店裡的這隻貓

許多愛貓人士一定會瘋狂

 

 7.jpg

IMG_0843拷貝.jpg  

 

店家資訊:

電話:0935-31194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2段142-1號

營業時間:10:00~22:00(日~四),10:00~23:00(五、六)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按-->台南私藏景點<--按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延伸閱讀:

【台南】甘單咖啡館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