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2.2.18

這一天與友人來到這裡

時間已經接近黃昏了

 

當時的心情雖然是想拍照,卻無非拍不可的感覺

是我變了嗎?

我想,沒那麼嚴重

 

1

 

 

1 (1)

這幾年的台南公園

每每到了這個季節

時常舉辦賞花的活動

2010之前:賞花季

(2011好像沒辦,我不是很清楚)

2012:百花祭

這跟換市長有沒有關係呢?

我不清楚

 

1 (2)

 

 

1 (3)

 

 

1 (4)

公園裡,除了隨處可見的花以及滿滿的人潮外

不難發現,拍照已成為全民運動

不論是手機,數位相機,還是單眼相機

人手一台...一台比一台還要大台....

Canon 5DⅡ

Nikon D700

L鏡一隻比一隻還大隻 

也難怪我常去逛的相機店家,生意會如此之好

(我都只去拉D賽而已,沒一直買喔!)

 

 

拍人也好,拍花也罷

在這時,通通成為我畫面中的角色

(說不定,我也成為某一位同好中的角色,只希望別破壞畫面就是)

 

 

1 (5) 

 

1 (6)

 

2

還記得小時候的台南公園,不是這個名字

記憶沒有出錯的話,當時應該叫做「中山公園」

以前對中山公園的印象是負面的

吸毒、遊民、同性戀、彷彿是治安的死角

說真的,小時候也不曉得為什麼我會有這樣子的印象

這些印象從哪兒來的,已經無可考究

 

現在騎著車經過時

雖然沒有走入公園內

 

但是,看著有了人潮的公園

不論是路過的學生也好

或者是公園裡運動的民眾也罷

現在的台南公園,我喜歡

 

 

3

 

3 (1)

 

3 (2)

 

3 (3)

 

3 (4)

 

3 (5)

 

3 (6)

 

3 (7)

不需要有太理論的構圖

什麼黃金比例

什麼黃金切割

什麼黃金三分法

什麼跟什麼的

 (上面的黃金什麼的...純屬我在瞎掰...因為..有人認真了...詳情請看下方留言) 

 

五彩繽紛的顏色

已經夠吸引人了

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就請大家加減看囉

 

4  

夜晚的台南公園

顛覆了小時候的刻板印象

沒有那麼可怕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安全

畢竟,整個公園內,黑暗還是佔據了大部份的角落

(照片是2010 府城賞花季所攝)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相關閱讀:

台糖花海.波斯菊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