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2.3.4

 

我有一群很奇妙的朋友

聚會時所討論的話題十分廣泛

生活上的難題

職場上的困境

事業上的收穫

資訊上的新知

敞開心胸相信彼此的對話

令我感到信任與舒服

 

一場聚會下來

總是讓我收穫滿滿

充滿了建設性

 

換句話說

我喜歡與他們相處

我們這個團體的名稱也很妙

「燃燒小宇宙」

 

這其實有一點離題了...

似乎與本文不太搭  so what  

至少...我們是在同樣令人感到舒服的

noi caffè 

喝咖啡談天說地囉

 

1

 

 

1 (1)

 

 

1 (2)

 

吸煙區

1 (3)

 

noi caffè   老店新開?

關於這裡的分享,網路上其實不少

有人說:這裡的前身是ORO咖啡

有人說:先前老闆以家庭小孩為重,休息了幾年後重新開張

我說:什麼原因都沒關係,至少我知道,台南又有一個好的咖啡廳重現江湖了

 

我個人挺喜歡noi caffè 與斷坦殘壁結合在一起的感覺

這種對比,讓人有重獲新生的希望

 

2

 

 

2 (1)

 

4

 

 

4 (1)

 

店內的空間

我猜想最多容納的客人約30左右吧

窗邊跟巴檯前的坐位我還挺喜歡的

 

 

2 (2)

 

 

2 (3)

 

 

2 (4)

 

空間呈現明亮簡約

現在挺多咖啡廳都採取這樣子的風格

 

看著橫梁上一整排的可口可樂

難不成這些是老闆的收集??

 

 

6

 

 

6 (1)

這個杯子我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原本以為是厚厚的一塑膠杯

沒想到...這是玻璃杯

一開始不曉得的時候

還重重的把杯子放在桌上,還好沒破

不過,從這些細節就可以知道店家很重視品質

 

 

 

3

 

 

3 (1)

7

 

 

7 (1)

 

 

7 (2)

 

 

7 (3)

擺飾不會太過於花俏

整個感覺只能用令人舒服放鬆來形容

 

再局部特寫一些小裝飾

讓整間店顯得超有質感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一群人所點的餐點

 

8

 

 

8 (1)

 

冰滴咖啡 NTD120

友人說,冰滴咖啡一般而言比較苦

所以才會搭配上鮮奶油

向友人要了一點點來喝

感覺...只能說...味道...被濃濃的鮮奶油給遮蓋住了

我喝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我應該早一點出聲,這樣就可以品嘗一下原味的

 

 

8 (2)

巴西聖多斯咖啡  NTD 100

我這一次點的咖啡

 (注意一下...有煙喔!)

 

安涅開始學習試著喝黑咖啡

一般而言

現在的店家只要有賣單品咖啡

相信對於自己的商品有一定的自信與品質

至於哪個國家哪個地區的咖啡味道怎麼分別

等我學會分辨時,再跟大家分享吧!

(或許還需要好幾十年的時間)

 

P.S:熱咖啡續杯半價喔!!

 

8 (3)

咖啡凍  NTD  80

 

 

 

8 (4)

牛奶冰咖啡  NTD  120

 

 

9

薄煎餅  NTD 60

 

 

 

9 (1)

三明治  

除了牛肉口味是NTD  120 之外

其餘通通 NTD 100 

 

 

 

9 (2)

 脆皮起酥  NTD  60

 

 

 

10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5巷4號1樓,近台灣文學館

(特別注意!  店家前面有停車場)

 

電話:06-2201089 

營業時間:09:00-19:00

 

公休時間:第一、三週週一;第二、四周週日

 

一開始我很納悶為何會這樣子的休息時間,我猜想會不會跟

手_手   

二手市集會在這邊舉辦活動有關

(一切都只是我個人的臆測,詳細情形...請問老闆)

但剛剛上了紛絲團去看資訊得知

現在市集的地點已經改變了

之後商家的營業時間會不會變更,暫時無法得知

如果有疑問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去店家問看看囉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相關閱讀:

 

【台南】ORO 咖啡 凱旋店 NO.105

 

 【台南】赤崁東街.GEORGE HOUSE Fine Coffees

 

【台南】甘單咖啡館

 

【台南】Barren Biergelden

 

【台南】公主茶園

 

【台南】衛屋茶事

 

【台南】la petite place 有間小店

 

【台南】My Beverages 賣.飲料.咖啡 輕食

 

 

【台南】Brown 珈琲色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