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社區  

Date:2012.5.3

『台南』關廟.新光里彩繪社區column star article

 

是的...安涅很幸運的...上了痞客首頁

第一次上很開心

第二次上......

還是很開心

我想.....每一次上...我都會很開心

畢竟這是一種肯定....

我要向前輩DJ看齊!!

總有一天...我要把他幹掉當肥料

現在讓他領先沒關係

至於霸子...

一起加油吧!!

 

雖然對於DJ偷跑去報名部落格百傑

沒有揪我一起報名...我有那麼一點點賣爽

但是本著互相吐糟求進步的原則

雖然你沒揪我...我還是大人有大量

幫你拉個票

打個小廣告

 

DJ部落客百傑

 

ps:沒上百傑  別回來見我!!

 

相關網頁:

獨家!全台彩繪村大集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百傑 關廟新光社區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