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

Date:2012.6.10

這是安涅第四次造訪此處

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想到會來這裡那麼多次?

難不成....是這裡的店員比較正??

難不成....這裡的茶特別好喝??


還是....

 

 

 

未命名-2  


(我知道....最後一個原因...是個笑話    )


至於....真正的原因什麼呢?? 

看下去就知道啦!!!


 

1 (2)

 咳....第一次來...被關在門外!! 

這麼說是有一點誇張啦!

因為當時跟黃董一起來的時候

裡面剛好在辦活動....所以....客滿!!


第二次跟友人來的時候

看到這「預約」

只能以超級有感覺來形容


我喜歡TOGETHER的營業時間

是台南為數不多  營業到那麼晚的「飲茶店」

漫漫長夜....想找人促膝長談的話

不妨揪一揪,一起TOGETHER吧!


2 (1)

 

2 (3) 

 店內的裝潢其實很簡單

簡單的木頭地板  

搭配上簡單的白牆  

聆聽著讓令人放鬆的輕音樂

很舒服


第三次來到TOGETHER的目的

是為了參與工作室舉辦的攝影分享

會想來參與 不為別的

●聽聽看別人的角度

●有機會的話,認識一下新朋友


活動之前,有機會與工作室團隊成員之一聊聊

  小聊了之後才知道

Together 是7-8名年輕人共同圓夢、築夢的地方

從小小工作室--->到如今的Together

這發展過程,安涅不是很清楚

聽著他在分享的過程  我能感受到他的熱情與熱血


我不清楚這群年輕人

當時在創業時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

也不曉得過程中遇到多少的挫折與冷言冷語

更不瞭解,Together最終能發展到什麼樣的地步

是成??   是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要為他們

勇於行動的心

喝采


2 (2)

  

3 (1) 


3 (2)

特地向店長問了店內的飲品(我絕對不是趁機搭訕  )

聽到好幾種不同的茶名,也聞了好幾種不同的茶葉

原來...店內以「法式茶」為主


至於味道如何

安涅ㄟ制式的回答

Not Bad


我只知道

除了少數幾款的飲品外

有些飲品的價格....還真不低XD 

當然這是Kill the time的店

高單價的飲品,喝起來有沒有價值,就看大家的想法囉


由於....這張Menu

我覺得這樣子看還挺有fu的

所以...想看得更清楚內容的朋友

請按「Ctrl  + 」多按個幾次放大吧!!


3 (3) 

凡是在店內消費

只要在店內上FB打卡

就有免費的手工餅乾可以吃喔!!


餅乾味道很棒很好吃!!

(總算有不一樣的形容詞了 )


我猜...只要同行的友人有人打卡

店家基本上都會招待客人吃手工餅乾

或許大家都是年輕人的關係

這裡的服務讓安涅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絕對不是因為店員是正妹) 


4 (1) 

 

4 (2) 

 

5 

6.10 原本只是單純的朋友聚會

在聚會之前,我忽然想起來 

ㄟ...6.11是卡卡的生日

 而Together的營業時間可以到凌晨2:00

這樣子的營業時間,可以讓安涅安排橋段


出門前跟卡卡說....「挖八豆痛」

藉著「屎遁」 

偷偷跑到廁所打電話!!


「喂....師弟,幫我準備一個蛋糕,卡卡生日!!」

「喂....師父,如果不急著離開的話,要不要留下一起幫卡卡慶生」

「喂....Simon,把你的相機帶著...到時幫我多拍幾個畫面...拜託你了..」

 

到了現場再請Together的店長幫忙

於是有了充滿「撒布瑞思」的慶生會

感謝大家的幫忙....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好!!! 


6  

 Dear卡卡:

或許有時,妳會覺得我很不浪漫

或許有時,妳會覺得我一點情調都沒有

或許有時,妳會覺得我很小氣超級摳門


但是...我想告訴妳

只要我能給的   一定給妳啦!!

 誰叫...這輩子妳就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希望今年的生日禮物

妳會喜歡!


未命名-3  

 

 

 

喜歡安涅文章的朋友

可以多多留言跟安涅互動喔!

如果可以的話  幫安涅按個  讚 吧!!

 

不曉得...閃光文會不會影響閱讀率 

 



店家資訊:

地址:Taiwan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27號

營業時間:PM1400-AM0200 [ 至午夜十二點無來客就會打烊 ]

預約電話:06-2217500 (可FB預約)

消費:低消一百

粉絲團:Together吧!電影工作室

 

友情連結:

Simon Take

相關閱讀:

【台南】安南區.木銅咖啡 木 VS 銅 碰撞後的火花  

 【台南】摩爾鮮焙咖啡館.More Cafe 

【台南】中西區.Dancing Sheep 跳舞的羊 咖啡館 

【台南】窩樹林.Hide Forest  

【台南】noi caffe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