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1

 Date:2012.6.10

第一呷冰,第二做醫生

這句台灣諺語,想必許多朋友都能夠朗朗上口

事實上,台灣許多有名的冰品店

賣冰賺了好多扣扣,房子一棟一棟買... 

 

當然...有更多賣冰的....或許連一棟房子都買不起 

這兩者的差別,非三言兩語能夠訴說清楚的

 

最重要的是...這篇是食記...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寫文吧 

 

IMG_7640

安涅的友人---洗董

現在正在大陸打拼他的連鎖事業

 

某一天收到他傳來的訊息

「安涅,我要類似 鮮X仙冰品的照片,幫我拍一下吧!」

(台南還有鮮X仙嗎???)

 

與卡卡來到高雄訪友時,忽然想起洗董所託

安涅:「請問,哪邊可以吃冰呀!!」

友人:「發露密!!」 

 

會來到這裡,完全是無心插柳之舉

 

原來...這「糖口」這麼有名呀!

黑鴉鴉的一片,裡面的兄弟也太多了吧!!!

 

IMG_7637 

品元的點冰方式,讓我感到新奇

有三種!!

①店選

②稱重計價

③給你個容器(小咖啡杯),盡你所能的塞料吧!!

 

裡面的食材,大約有40種左右吧!

以種類來說,我覺得還挺多的

至於哪一種比較划算  這一點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IMG_7627 

刊頭的照片,就是安涅這次所點的冰品

安涅就是採取第三種方式,硬塞!! 

安涅牌雪花冰(大) NTD 45

雪花冰一般而言  比較甜,這裡...當然不例外

食料的部份,安涅覺得還不錯吃

 

芒果雪花冰 NTD 70 

仍我家卡卡所點

至於這芒果的品項....

ㄟ....怎麼有一種爛爛的感覺呀 

或許芒果的產期還沒到吧   感覺起來不是很優.... 

吃起來,我覺得還OK啦!

 

後來有上網稍做google一下才發現

原來...這芒果冰是店家的招牌

如果招牌冰品是這樣....我想,店家看到這張照片..一定會覺得安涅是來

折招牌 

 

 

IMG_7645 

不知道為什麼,高雄的許多冰店的牆壁(或許是我的錯覺)

常常讓客人在牆上塗鴉

這是一種風格?或者是一種文化??

 

坐著吃冰,如果無聊還可以看著牆上的塗鴉

仔細看的話,說不定還能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喔!!!

 

IMG_7644  

這個的價位,安涅是覺得還能接受啦

如果吃的是八寶挫冰,由店家選料的話   才NTD30 

這種價格,也只有在南部才吃的到吧!!


 

想必...有人會問說:「卡卡咧!她不是有一起來?? 」 

這一天的卡卡...臉上多了好幾顆痘痘

為了維持她美麗的形象,安涅決定.....

 

幫她向上蒼祈禱~~

 

無敵的Photoshop大神ㄚ~~~

還我一個美麗的卡卡吧!!

或許是我的祈禱夠虔誠

卡卡變水啦!!! 美肌女ㄟ~~~痘痘不見囉~~ 

IMG_7649  

 

店家資訊:

【店名】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57號」在地圖上的位置

【電話】(07) 5562748

【營業時間】10:00 ~ 22:30

【公休時間】每週日公休 

 

看在我為卡卡祈禱的份上!!

大家行行好

幫安涅按個


相關閱讀:

報馬仔.高雄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