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97 

Date:2012.7.18

我被抓到啦!!!! 


或許大家會覺得很奇怪?

為何我會在開頭說「我被抓到了」

 因為....我跟騷烤家的老闆,其實是多年的朋友(我們的交往是...淡如水)

 

7.14在漫步巷弄拍婚紗的時候(請見文末連結)

驚見一位帥哥走進民宿

蔡董:「ㄟ....安涅....你怎麼在這裡」

(挖咧...他的這句話我正想要說

 

我知道,他很有誠意要揪我去他的店裡坐坐

只不過這些年來,我一直找不出時間來(最好那麼忙啦!)

剛好趁這次再相遇的機會,找幾位朋友敲個時間去他的店裡坐坐


 

(:你明明就是被抓到)

(:NO~~我是被蔡董的誠意給感動到!! )

 

IMG_9999 

IMG_0003                IMG_0021  

騷烤家沒有多華麗的裝潢與店面

戶外的用餐環境卻很適合我們這群攝影同好!!

 

不知道為何?我總覺得,我身邊大多的攝影同好

外出的打扮總是:「短褲加上藍白拖」

這樣子的裝扮不論是上山還是下海拍照去,我覺得超搭的啦!!!

(接case,拍活動拍婚攝除外)

 

先不論食物的美味與否

這一夜的騷烤家,我感到自在

 

 

IMG_9986 

我平常很少吃燒烤,如果不是蔡董的邀請,我都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吃到

在我的印象裡,我總覺得燒烤這一類的食物

「貴」「吃不飽」

一直以來,我對這類的店家總是敬而遠之

 

或許是我這個人實在是太小氣了吧

因為....我對食物的計價方式,往往是以「便當」來計價

在我的觀念裡

便當:「有飯有肉又有菜,雞腿便當才75,真的是物超所值」

 

 

IMG_9981 

 IMG_9984

嚴拷?岩烤?鹽烤?

嚴拷是我在惡搞的

 

騷烤家最具特色的料理方式

採取高成本的岩鹽,把岩鹽當成海鹽用

食材則是選用跟五星級飯店「香格里拉」一樣等級的物料

為的就是把最好  最美味的食物分享給消費者

 

我怎麼會知道?? 

當然是..蔡董跟我說的呀..不然我怎麼會知道!!!

 

料理,我真的是不懂

但是我選擇相信我的朋友所告訴我

 

IMG_9978 

我們這次點了許多道菜,我沒辦法一張張拍攝

不然我會被同行友人白眼外加幹譙

 

如果硬要我說印象最深刻的料理

就是這一道新料理:「炭烤味噌魚」

 

之前烤肉只要烤到魚,一般而言我都是不吃的

因為...我們的技術實在是...

一條魚被烤得稀巴爛,看了實在是沒有什麼食欲

 

但是這一道料理,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這一道真的好吃 

 

IMG_0029  

這一天我們4人所點的餐點加上飲料費用  NTD 930

一開始我覺得,哇!!不便宜ㄟ~~

這還不包含蔡董友情招待的料理,不然價格應該會再稍稍上揚

  

後來經由同行友人說明

一般人在吃,哪有像我們這樣子的,平均下來,一攤好幾千也不為過

燒烤佔整體的費用其實是低的,酒水才是真正的消費來源

只可惜,我們這幾位對於酒,實在是沒有多大的興緻

 以他有在吃燒烤的經驗,這樣子的價位與份量

算是很合理的價格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電話:06-2377099

無線網路:有

官方網頁:府城騷烤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給我一個

 

 

相關連結:

漫步巷弄民宿婚紗篇 MD__白白

 

相關閱讀:

 

【台南】三十八番 3號店 酒國英雄版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