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2.7.22

這一天的拍攝經驗,我只能說「刺激」

第一次我要像電視上看到的記者大哥那個樣子,努力的往前擠

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還好這一天的記者朋友不多,不然我應該擠不進去)

 


除了整場的活動紀錄之外

每次的拍攝,都會有主要拍攝的角色

而這一次的主角當然就是

 

勞工的好朋友??王如玄主委


我不了解她,更不了解在她這個位置,應該要有什麼樣子的表現,才叫做好??

她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政治人物?

這麼多的問號,並不是我一個小小的部落客可以去論斷


不過就以當天現場,我所見到的她而言

整場下來,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至少我覺得她還挺有親和力的,沒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不過?這是真實的她嗎?

我只能說天曉得??? 

 

1 (1) 

1 (2) 

在現場拍攝的時候,有一種很兩極的現象

沒有工作嗎?卻看到某些攤位與職缺前,門可羅雀無人應徵

工作很競爭嗎?大公司前的攤位,的確是門庭落市,大家爭著要


說真的,在台灣要找工作,我覺得真的不難

但是要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工作,的確沒有那麼容易

 

有工作就好?抑是,堅持自己想要的工作?

 

這只能由每位求職者傾廳自己心中的聲音

再自行下決定囉!

 

我只能祝福每位找工作的朋友:

不論你們的選擇為何,願你們早日找到工作

 

2  

 每次看到身殘,志不殘的朋友,總是會被他們的精神所感動

如果有機會,我還真的想靜靜拍攝他們

因為在他們的臉上,我總是看到極強的生命力

或許生活上有許多的不便,卻無法打敗他們對於生命的熱愛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一下一些活動的剪影囉

 


活動剪影

3 (1) 3 (2)

 

3 (3) 

 

3 (4)  

 

3 (6)  

3 (7)   3 (5)

 

3 (8) 3 (9) 3 (10) 

 

3 (11) 3 (12)

 

 

3 (13)  

3 (14) 3 (15)

3 (16) 3 (17)  

 

 

 這系列的文

主要是紀錄偶爾出來「兼差」的文章

也有當天我的一些拍攝心得與所見所思

 

當然..最終目的是

充實自己活動紀錄的作品

說不定...下次還有機會兼個差,賺個外快呀 

 時機歹歹....加減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