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5)

Date:2012.9.30 

天未崩、地已裂

想必是多數人對於這景像的第一印象吧!

其實....我也是 

 

1 (2)

看到這樣子的景像

對於大自然的力量有一種莫名的敬畏

 

如果沒有,這種人一定很沒良心

讓我們一起唾棄他 

例如...

 

1 (1) 

ㄚ達~~~看我的天殘腳!!!

 看到沒!!這就是我打從娘胎開始,苦練多時的絕世武功

 隨隨便便一踩,地就裂開了!!

多踩幾下,台灣就會幾多條大峽谷,美國那個根本不夠看!

 

好吧,我就是那個被大家唾棄的人

 

(以上純屬博君一笑,別太認真嘿)

( 切!這種鬼話最好有人會認真)

 

2 

溫馨小提醒,只要是帶著相機,不論是遊玩還是享用美食

請大家千萬要記得!!

記憶卡跟電池都要帶呀!!!

 

記憶卡忘了帶,說不定別人還有備用的(些許機會) 

電池忘了帶,說不定別人剛好跟你用同一款相機(機會渺茫) 

記憶卡與電池都忘了帶,我只能告訴你,手機拿起來加減拍吧!! 

 

感謝我家小舅子的配合演出

 

 

3 (1) 

 

 

 

3 (6) 

 

3 (7) 

至於這裡要怎麼才能到達

我只能告訴大家!!先在goolge打上「台南左鎮青瓜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到了附近後,再使出找地點的必殺技了!!

 

看到騎車經過的大哥:「大哥,請問青瓜寮怎麼走!!」(有可能問到遊客,所以多問幾個吧)

看到附近有住家:「阿伯,請問青瓜寮的攔砂霸怎麼走!」(到青瓜寮附近再找住家問,那裡真的不好找)

看到農路又有阿伯騎車經過:「阿伯,請問那個『地裂開』的地方怎麼走!」(這條看起來不像路的路,走進去就對了)

 

以上是我問路的過程,原則上講「青瓜寮攔砂霸」,當地的居民就知道了

(有一句台語是當地人的叫法,但我忘了怎麼說,抱歉囉~)

 

 

3 (8) 

 

4 

 

從問路的過程,我感受到鄉下濃濃的人情味

一開始問路的那位大哥,直接跟我說:「對挖造~挖挫林棄」(跟我走,我帶你們去)

離開的時候,又遇到在農路上遇見的阿伯,他說他很擔心我們沒有走出來

 

一問之下才知道

現在是枯水期,走在上面還挺安全的

但如果是有水的時候,大夥千萬別開玩笑

雖然踩下去不至於滅頂,但你的腳很容易陷進去(陷多深我不清楚)

出來的時候,嘿....你可能要找個地方洗洗你那泥濘的玉足囉!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嘗試一下吧!!

除非你事前不知道~~~

 

ps:我很喜歡第二張的照片,那個地面看起來好像眼睛,不得不佩服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

 

5 (1) 

 

5 (2) 

看似荒涼的大地,其實充滿著生機

地上能看到不同大小的鳥爪

當然,也能看到人的足跡

如果你想要更親近大自然,可以學我光著腳ㄚ

踩踩軟中帶硬的泥土

 

不過,別怪我沒提醒

我極度懷疑,第二張照片是某種動物的排泄物(我猜的!很有可能猜錯)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怕髒的話

就跟著我一起享受自然的美好吧! 

 

 

 

7 (1) 

 

7 (2) 

 

IMG_4644 

除了一開始的覺得驚奇之外,這裡其實沒什麼 

但是我卻覺得,與家人朋友一同尋找秘境的『過程』挺棒的

如果你跟我是同一種人

不妨與三五好友一起尋幽探訪此地吧!

 

IMG_4664 

 

IMG_4674  

山林中總是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出現

倦鳥歸巢

霞光四射

如此景色伴你回家,生活在台南這塊土地上

我很幸運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相關  台南小旅行  閱讀

『台南左鎮』草山月世界 X 秋芒似冬雪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