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南私藏景點

Date:2012.12.15

這是我們走完小巷後,中午用餐的地方

會選擇這裡,沒有別的原因

.符合我們的預算

.被店家的擺設給吸引

 

 

 

咦?你的小巷文都po完啦??

 還沒呀,我只是先把這一篇寫完,我擔心連續寫小巷,大家不愛

 

 (感謝痞客格友楊小蝦為我們夫妻繪畫的圖片,這個禮物我超級愛的)

 

1台南私藏景點 (1) 1台南私藏景點 (2)  

這畫面我不曉得曾經在哪個地方看過

這的確很吸睛,如果上面段坐著一個人就更吸睛了(亂入)

 

老婆,我想起來了.這畫面我在腳踏車店裡有看過

 揍飛~~

 

二三樓是民宿,由於我們不是民宿的客人

我沒有辦法向大家介紹裡面的環境

想了解的朋友,再您自行google囉

 

 

2台南私藏景點 (1) 2台南私藏景點 (2)

還記得我們會來這裡的原因之一嗎?

160的餐點升級套餐也只要再加40元(戚風蛋糕+40元飲料)

完完全全符合,我們以價錢先決的模式

最重要的一點,大夥走了一個上午的小巷

都累了,都想好好休息休息,舒緩一下緊繃的肌肉

 

3 台南私藏景點 (1)

3 台南私藏景點 (2)  3 台南私藏景點 (3)

可愛的小熊、松鼠...加上鄉村風格式的裝潢

這樣子的擺設,不少女性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吧

 

 

 

4 台南私藏景點 (1)

我覺得這臉,機車的還挺可愛的

你也很機車,但 ....沒那麼可愛

 

4 台南私藏景點 (2)

不知道為何,這個畫面我很喜歡

 

 

4 台南私藏景點 (3)

這些可愛的佈置,再度吸引女孩們的目光

 

 

5 台南私藏景點 (1)

5 台南私藏景點 (2) 5 台南私藏景點 (3)

裡面的擺設,不只女孩喜歡,連我這個大老粗也覺得很棒

我是不太清楚老闆的設計理念為何

我只知道整體空間呈現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

 

6 台南私藏景點 (1) 6 台南私藏景點 (2)

店內大多的桌子,都是把舊式的裁縫車整理再利用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類的作品,是在安平的「八取舊舍」

 

整體空間的呈現與佈置

店家給我的感覺很好

如果你單純為這空間而來,我覺得ok

但如果......

 

 

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你什麼時候變「奈竹如」啦~

 

7 台南私藏景點 (1)

7 台南私藏景點 (2) 7 台南私藏景點 (3)

簡單的圖案呈現出可愛的風格

這杯墊我還挺喜歡的,只是不曉得有沒有賣

至於飲料?我忘了是啥,應該是紅茶之類的吧

 

 

8 台南私藏景點 (1)

花薄荷葉牛肉飯

這味道,時間過太久了,我也忘了

對我而言,不難吃

 

 

 

8 台南私藏景點 (2)

戚風蛋糕,這是法國蛋糕的代表?

我對蛋糕沒有研究,也就不多做評論

 

 

你不只對蛋糕沒有研究,你對吃的也不挑;這樣也好,老娘比較好養

 

啥!!老娘!!(我家卡卡要是看到這一段,一定會把我宰了)

 

9 台南私藏景點 (1)

接下來這一段,大家參考參考,我只是表達我的觀點

或許是一下子湧入太多人吧(我們這一團就十人了)

接著過沒多久,陸續又來了幾組的客人

 

其他組的客人反應如何我不清楚

光是我們這一組所點的餐點,就夠店員忙得不可開支

 

我們用餐的時間大約是2小時

不是我們想坐那麼久,而是....

出餐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我們這十個人的分成三種情況

有人吃完,有人才剛開動

比較瞎的情況是

九個人都完食後,其中一人的餐點還沒出

而這餐單只是塊蛋糕

 

餓肚子的人不是我,所以我的感受還不是那麼強烈

才能用稍稍理性的角度來看待本次的事件

 

 

9 台南私藏景點 (2)

寫這篇文章,我其實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把我所見所聞跟大家分享

我不覺得店家的服務態度不好,相反,我覺得店員給我的感覺還不賴

也不覺得店內的餐點讓人食不下嚥,當然這跟我不太挑食有關係

 

我沒開過餐廳,沒辦法體會業者的辛苦

所以,我只能站在自己的角度並盡可能站在商家的立場替他們想

 

當天兩位為我們服務的年輕人,給我的感覺不糟(同行友人我就不清楚了)

應該就是這家餐廳的主人之一(民宿主人好像另有其人)

兩位應該是屬於自行創業的吧!(還是顧員?)

懷抱著夢想創業,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是值得鼓勵的事情

事先做了多少了準備,付出多少心血,我們這些局外人無從得知

但能勇敢踏出來,光是這一點,就值得為你們喝采

 

寫這篇文的目的,其實很簡單

有些話想對你們說,有些話想對看文的人說,而有些話想對自己說

 

我對本次的用餐有一些拙見,還請你們參考一下

.遇到類似的狀況,我想多數客人會選擇不說;結果就是,不會有下次光臨的可能

(這也是在告戒我自己,在工作上要求嚴謹一點)

 

.出餐的流程以及送餐的靈活度,可能需要調整一下,

或許是先前沒遇過這類的情況吧,如果之後再遇到這類的問題,你們的應對措施是?

 

.我不知道你們的夢想為何?但我知道,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遇到困難,想辦法突破克服,

多數的客人還是會支持你們的,尤其台南的鄉親包容力又那麼大

 

 

今天會想把我的心情說出來,並不是要指責

除了讓想去貴店的朋友,多一點了解

免得遇到跟我們類似的情況而打壞用餐的心情

最主要的是,你們給我的感覺不壞

對你們,我還是有所期待,加油囉

 

10 台南私藏景點

雖然有不盡人意之處,有些話還是想對看文的冰友說

如果你有時間慢慢來的話,這裡還不賴

或者大家可以打電話,事先把餐點選好,讓店家早一點準備也不失一個方法,尤其當你們人多時

只是點了餐就要到,可別放人家鴿子嘿

(當然,我不曉得店家有沒有這樣子的服務,一切還是以店內公告為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311號

電話:06-2226860

營業時間:

11:00~21:00(二~五)

11:00~22:00(六、日)

週一公休

粉絲團:Happy Bear 花草鄉村廚房@台南海安路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相關閱讀

 

{中西區}府前路、城隍街、民權路、開山路 X 台南的歐洲古堡?

 

{中西區}信義街 . 生生蘭藝 X 掀開她的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