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南私藏景點

Date:2012.12.30

久聞漿果之名,卻一直找不到適當的時機來這邊喝杯咖啡

漸漸習慣喝黑咖啡的我,ㄟ.....還是不太會分辨咖啡的好壞

(除非喝到會心悸的咖啡,我才知道這咖啡豆品質不良)

有著國際咖啡評鑑的漿果,這裡的咖啡相信有一定的水準吧!

期許自己有一天,能清楚知道自己愛的是什麼咖啡

 

1 台南私藏景點 (1)

1 台南私藏景點 (2)

老弟帶著女友回家,原本是要吃早午餐的我們

搞到後來從早午餐變成下午茶

會有這種結果,我並不意外

 

外地的遊子,回到家的最重要的事

當然是

睏乎霸啦!!

 

2 台南私藏景點 (1)

2 台南私藏景點 (2)

2 台南私藏景點 (3) 2 台南私藏景點 (4)

凜冽寒風中的旅人,對映,泛黃燈光下的漿果

溫暖,是我對這裡的第一印象

平常,總覺得色溫惱人,此時,卻顯可愛

原來溫度,不單影響人的感官,更影響心情

 

挖咧....虎爛不下去了…

上面那一段,至少花了我半小時(腦細胞死了不少)

別說文青,對我而言,連當偽文青也很困難

 

白話文:這一天寒流來襲,漿果裡的溫度讓我備感溫暖

上面那一句,只花了我三十秒(這也差太多了吧 )

 

3 台南私藏景點 (1)

3 台南私藏景點 (2) 3 台南私藏景點 (3)

一盞檯燈、一張桌子、兩把椅子的畫面

超級吸引我的目光 

我想,這與我過動的個性有直接的關係

因為要我『靜靜』坐在那邊點杯咖啡看本書,真的很難

 

人特別容易被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給吸引

 

你說是嗎?

 

7 台南私藏景點 (3)

5 台南私藏景點 (1)

5 台南私藏景點 (4) 5 台南私藏景點 (5)

印尼風漬馬拉巴

瓜地馬拉阿提朗

我們總共點了三杯

還有一杯我忘了 

 

每一種咖啡豆,老闆都會為我們多準備一個小杯子,好讓我們品嘗同伴的咖啡

(閒閒沒事亂排,沒想到感覺還不錯)

愛心咖啡杯,全館只有一只,配上弟弟的漂亮女友剛好

咖啡透過右下角的聞香杯,香氣更加集中

感謝店家為我們準備這些,從這些細節裡就知道,老闆不只愛咖啡,更在意帶給客人的感受

 

而今天我喝的是印尼風漬馬拉巴(一開始我看成風清)

經由老闆解說,知道這豆子煮起來有一股「麥香」的味道

至於味道喝起來是.....我又忘了

 

 

5 台南私藏景點 (2)

5 台南私藏景點 (3)

6 台南私藏景點 (1) 6 台南私藏景點 (2)

我們其中一份餐點是下午茶,這是附上蛋糕跟手工餅乾

 

 

漿果裡令我最感興趣的,莫過於一顆顆的『漿果可麗露』;

平常不愛甜食的我,這種造型的甜點(應該是吧)

我是第一次見,聽且這種甜點似乎一個不小心就會製做失敗

我是覺得很吸睛啦!但就不曉得味道如何?

 

 

之後在漿果的粉絲團看到,有人為了吃到可麗露,寧願在寒風中等兩個小時

也要等她出爐,有沒有這麼誇張!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當時不知道這麼有特色,否則應該點一份來吃吃看才對

 

殘念~

 

 

7 台南私藏景點 (1)

7 台南私藏景點 (2)

(附上Menu)

 

來到漿果之前,有一位朋友強力的推薦這裡的咖啡?

不,她強力的推薦這裡的老闆很帥!

挖咧...我來這裡可不是為了帥哥老闆

當然,老闆真的還挺帥的 

 

 

離去前,才有機會跟老闆小聊一下  

 

 老闆,我有朋友一直說你很帥ㄟ~~

 誰呀?

 夜食堂的蔡姐

(蔡姐看完這一段的對話,會不會把我列入夜食堂的黑名單呀?)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二 - 五13:00 - 20:00;六 - 日11:00 - 20:00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285-1號

電話:06 580 2009

粉絲團:漿果咖啡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相關閱讀

 

IMG_4813

【台南東區】夜食堂 X 這是秒殺餐廳 

 

0 台南私藏景點  

 

【台南安南區】先草咖啡工作站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