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13.1.25

前一陣子,卡卡跟我說她要買果乾

果乾?(印象裡馬上浮現玉井的芒果乾)

買果乾就買果乾,不用特地跟我說吧 

 

  這種果乾不一樣,幾乎不加糖,也沒放防腐劑,很健康

 

好吧....我不懂果乾,平常也很少在吃果乾

妳想買就讓妳買吧

 

1 (1)

挖咧...一次二十包(有一半不是我們的)

老婆,你會不會買太多了呀

當時在匯款的時候,心裡正滴估著:有需要一次買那麼多嗎?

但是一想到家裡的人以及娘家的人都能吃

這麼多人分一分,十包也不算什麼

 

1 (2)

十包十包排成兩排,這樣看起來還挺狀觀的

 

至於去哪邊買?自己點下方連結囉~

【鳳梨阿嬤】

 

1 (3)

打開包裝,香香甜甜的鳳梨味馬上聞到

大腦直接傳達命令給唾液線!

流口水吧~~~~ (找不到流口水的圖檔,用這個頂著先)

 

1 (4)

排成這樣還挺漂亮的

顏色會不一樣,我想應該跟每顆鳳梨熟成的程度多少有關

 

據鳳梨阿嬤的痞客邦裡提到,每一包都有兩顆金鑽鳳梨

兩顆大鳳梨,變成果乾後,居然只剩下這樣

還真的是開眼界了

 

1 (5)

(來張微距)

味道吃起來如何?

酸酸甜甜,咬下來還挺有嚼勁

對於外食族而言,如果懶得切鳳梨來吃,這種的選擇還挺方便的

 

 

2 (4)

除了鳳梨乾之外,我們還買了紅心芭樂

紅心的芭樂曾經吃過,但是紅心芭樂的果乾,我倒是第一次見過

(拍起來,這紅心芭樂乾也太紅了吧@@")

 

每一包的果乾,是由5~6顆紅心芭樂乾燥而成

沒想到這樣,就要用到5~6顆芭樂

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為了保持考量,紅心芭樂有加些許的糖

 

2 (1)

 

2 (2)

看著果乾上的糖霜,感覺起來就很好吃

又開始流口水~~

 

打開包裝的香氣不像鳳梨乾那麼的重,可以說幾乎聞不到

但是一口咬下紥實的芭樂乾,在嘴巴裡齟嚼幾下

芭樂的香氣瞬間佈滿口腔

 

下次吃完大蒜後,我決定馬上吃這個

不然卡卡老是嫌我的嘴臭 

 

2 (3)

聽說還有蘋果乾,只是當時我們買的時候還沒有

如果下次還有朋友要燒揪一起買的話,再買來吃吃看囉

  

 

 

最後...我一個疑問?

屏東有鳳梨阿嬤,為什麼我們台南的關廟沒有來個鳳梨阿公

我們全台最有名的鳳梨不是在關廟嗎

 

如果想了解更多

別問我,我是外行,附上連結大家再自己看吧

 

【鳳梨阿嬤】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梨阿嬤 果乾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