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台南私藏景點

Date:2013.1.4

咖啡廳、民宿、輕食簡餐、早午餐

如雨後春筍般,錯落在台南的大街小巷

為台南增添不少特色小店

 

有一陣子下班後的我,滿腦子想得都是到各間小店坐坐

一段時間之後,發現這樣過於刻意,搞得自己一點也不悠閒

 

會這麼做,不外乎是想多四處嘗鮮

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忠實顧客,我是住在台南的觀光客 

 

當然,我這個觀光客不太可能住在台南的民宿內

所以.....關於一緒二的民宿部份,就請大家參考其他網友的網誌囉

 

1 台南私藏景點 (1)

1 台南私藏景點 (2) 1 台南私藏景點 (3)

1 台南私藏景點 (4)

白天要上班,假日常往郊外跑,能四處悠閒的時間,通常是平常日的晚上

 

成為人夫的我得等卡卡下班後才能出門,時間往往都八點

因此只能挑營業時間到比較晚的店,再加上嘗鮮的心理,所挑選的大多都是還沒去過

綜合以上的因素,能去的店家剩下沒幾間

 

我很清楚,不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

但....一脫拉庫的店家只營業到六點七點的,我實在是很佩服他們

扣除假日兵家必爭的時間,平常日的消費群,還是以住在台南的人為主吧?

難不成是我跟大家不一樣??只有我白天要上班??

 

我常懷疑:能不能賺錢?似乎不是這群夢想家考慮的必要條件

當然,我這個嘗鮮客實在是沒什麼立場講這種話

 

所幸,一緒二的營業時間到22:00,恰好符合我的條件

  

2 台南私藏景點  (1)

2 台南私藏景點  (2)

2 台南私藏景點  (3)

 3 台南私藏景點 (1) 3 台南私藏景點 (2)

店內的空間不大,能容納的客人數約20~25人左右

假日的話,最好還是事先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客滿

 

我還挺喜歡吧檯後的那道弧型木牆

 

 

2 台南私藏景點  (4)

2 台南私藏景點  (5)

2 台南私藏景點  (6)

 店裡最吸引人的目光,莫過於天花板的吊燈

 

 

 

 

4  台南私藏景點 (7)

4  台南私藏景點 (1)

4  台南私藏景點 (2)

4  台南私藏景點 (3) 4  台南私藏景點 (4)

我不常喝紅酒,但是看到這麼吧檯上可愛的人造型開瓶器

忍不住想問:哪裡買??

 

 

 

4  台南私藏景點 (5)

我不是蘋果迷,看到還是會忍不住想拍

 

 

4  台南私藏景點 (6)

做成紅包袋的咖啡豆,我覺得超有創意

先不論咖啡豆的味道如何,這個包裝,夠吸睛

 

5 台南私藏景點 (1)

5 台南私藏景點 (2)

透過IPAD向客人介紹餐點

我喜歡這樣子的服務

科技不只來自於人性,更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6 台南私藏景點 (1)

6 台南私藏景點 (3)

除了美式黑咖啡之外,所有的義式咖啡通通NTD150 (熱的還可以續杯一次)

雖然,有一點強迫中獎的感覺  

畢竟花了150,一定會想辦法嗑掉兩杯咖啡的 

 

換一個角度思考,或許會比較好

150  買的不只是咖啡,還有悠閒

 

6 台南私藏景點 (2)

鮪魚鮮疏三明治 NTD 150

 

三明治!!以食物面來看,這沒有什麼特別

卻是整晚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部份

 

沒有蕃茄了,所以我多放了一些薯條 

 

當時聽到店員這麼說,對於一緒二的印象,好到破錶

畢竟店家不說,客人也不會知道(尤其,我這個不愛蕃茄的傢伙)

 

這一夜,一緒二征服我的,不是空間,不是食物,是服務態度

 

4  台南私藏景點 (8)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60號(民生路交叉路口)

營業時間:12:00~22: 00(週二公休)

粉絲團:Café IsShoNi

房價查詢:粉絲團簡介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相關閱讀:

0 台南私藏景點

 

 

 

 

【台南安南區】先草咖啡工作站 

 

 

 

 

3 台南私藏景點 (1)  

 

 

【台南新化】漿果咖啡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