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3.2.12

 

這間是我個人私藏的小吃攤

我們家跟茂哥茂嫂一家,講得誇張一點:是世交

只是...我跟他們家的小孩沒那麼熟,跟他們夫妻反而比較熟(有點怪)

 

因為投入太多私人的情感因素,所以請大家用更嚴格更挑剔的角度來看待這篇文章

畢竟熟識的店家,容易有極度不客觀的情形發生

 

 

1 (1) 1 (2)

如果不是附近的人,知道這裡的人應該不多

但是,如果你是「立德管理學院」(現在的康寧大學)或者是「興國管理學院」的學生

多少會知道這裡,畢竟在這兩所大學附近,這條路上賣吃得還挺多的

走過路過,沒吃過至少也看過~~招牌麻

 

 

2 (1)

2 (2) 2 (3)

這天我們在其他地方耽擱太久,讓茂哥茂嫂等了很久

早來跟晚到最大的差別在於:魯味很多都賣完了,拍起來的畫面沒有那麼好看

當茂嫂這麼跟我說的時候:挖咧,我又不是美食節目,這不是重點啦

我們是來吃東西的,有得拍沒得拍都行啦!

 

3 (1) 3 (2)

不曉得鍋燒意麵的麵條是不是跟麻醬麵的一樣

我覺得茂哥麻醬麵的麵條是最吸我的地方

很Q很有嚼勁

我是飯桶,只要是有飯可以選擇,我一定不選麵

但是茂哥的麻醬麵的麵條,可以讓我暫時背叛我的最愛

 

 

4

而這碗米粉湯,是我老爸的最愛

會成為飯桶界的一員,這跟我老爸的遺傳有直接關係

當我聽到茂嫂說這是我老爸,每次來這裡必吃的食物後(大驚)

馬上跟茂嫂說:來一碗,甘金正有駕好呷?

 

吃了的心得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茂哥的麻醬麵

 

5 (1)

滷鴨翅

 

忘了味道,記憶中的味道是還不錯

 

5 (2)

生腸(台語)

 

這一道,不少人應該沒吃過吧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豬的哪個部位呢??

答案是:

 

 

 

卵巢子宮輸卵管

 (應該是這幾個部位)

 

這聽起來似乎有一點可怕,但是吃起來的味道真的不賴

脆脆QQ有嚼勁

還沒試過的朋友,不害怕的話可以挑戰看看喔

 

6

7 (1)

7 (2)

7 (3)

阿茂擔仔麵最令我著迷的食物,莫過於店裡的「滷蛋」「滷丸」

單吃滷蛋,你會覺得有一點鹹(廢話,滷的本來就是鹹的)

不像鐵蛋那麼的硬,卻也沒一般滷蛋給我的感覺那麼鬆軟

在我的嘴裡,這樣子的滷蛋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而滷丸不是我誇張的啦!

有看過星爺的電影,肯定知道什麼是瀨尿牛丸

雖然不像電影演得那麼誇張,可以把牛丸當成乒乓球打來打去(有機會再試試)

但是茂嫂滷的貢丸,咬起來的彈性,可是我目前吃過最彈牙最有口感的滷貢丸

 

我笑著跟茂嫂說,要不要我們來合作,在網路上賣滷蛋滷貢丸??(大誤)

公司名:丸蛋滷味    執行長:奈野安涅

 只希望生意別像我的筆名一樣,那ㄟ安捏 

 

IMG_5509  

menu是茂哥的女兒所設計的

如果你有看過茂哥本人,你肯定會說:

哇!你女兒把你的神韻都畫出來(馬上按個讚 )

 

再次提醒大家,這一篇文章,十分的不公正不客觀,請大家參考就好

畢竟,這是熟識的店家,兩家人又那麼的熟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中路三段429號

時間:PM3:00~AM3:00

電話:2559070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按-->台南私藏景點<--按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相關閱讀:

 5 (1)  

 

 

{安南區} 安和路五段 X 囍事臨門                                   台南安南區木銅咖啡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