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7

婚宴地點:東東宴會式場

 

如果以為這只是單純的宴客,那你就錯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超級用心的安排,讓整個婚宴有哭有笑有感動

 

如果你以為,身為婚攝,應該事先知道所有的流程,那你又錯了

挖哩咧,為啥大部的內容,我到現場才知道呀

 

順明老大,為什麼先前我問你的時候,你通通沒跟我提起咧

雖然我們是好朋友加好兄弟,您老也不能這麼搞我呀  ><

好加在,這次的活動策劃是由好朋友--「協奏曲整合行銷公司」來處理

先前配合過好幾次的活動,彼此熟識的關係

因此能快速的進入狀況(這個時候不進入也不行啦!)

 

心得:下次拍朋友的場,應該要問新娘才對

1 2 3 (1) 3 (2)

按照慣例,趁著賓客還沒來的時候

把現場的一些佈置得先拍一拍

 

4 5 7 8

14

不知道是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還是昨天剛忙完結婚

感覺得出來,這個時候大家都還很放鬆

10 11

咳咳~~梁董,秀蓉姐在旁邊

您怎麼還敢明目張瞻的跟美女們合照呢?

 

 

 

 

 

12 13

 

看到這畫面,就知道晚上有戲啦!

梁董的朋友跟梁董一樣,玩得超開的,真令人期待他們之後的演出

 

只是....親家公一走進來,馬上被套上這個大啾啾,一定感到莫名奇妙吧??

 

 

 15 16 17

 

 隨著時間的流逝,賓客也來得差不多了

準備要『開場』囉(疑?不是進場嗎?)

 

 

18

19

一開場就來個江南style,瞬間炒熱全場的氣氛

會這麼high跟主人家親自下場,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20

接著由主人家的好朋友--玉珍姐領軍的保庇團上場

 

拍了幾張,我馬上就閃人啦 (玉珍姐,歹勢,新人進場才是重點)

 

 

21

哇....由小矮人開場,這實在是太酷了

只是....怎麼會有小朋友搶著跟小矮人合照呀 (那張照片我沒放@"@)

22

 

23

這個橋段,可是嘉文最期待的部份

在婚禮上,由爸爸的手,將她交給新郎,是她從小的夢想

(這應該也是不少新娘的夢想吧) 

 

24 25

看到爸爸媽媽舉起雙手的那刻

不知為何,我覺得超有氣勢

這場合用氣勢來形容,似乎有一點奇怪,但我真得這麼覺得

 

 

 

2627

 主桌拍照

基本流程,基本流程

 

28

兄弟,我總算拍到你笑得超級開心的照片了

說真的,冷面笑匠當新郎的時候

拜託....多一點笑容給攝影師(這個時候講好像太慢了)

 

 

 

29

30

是的,你沒有看錯

接下來就是要上演灰姑娘的橋段啦

這實在是太酷了  I like it

 

 

3132

當大家看到這個橋段的時候,可說是全場暴動呀!!

有相機的拿相機,沒相機的拿手機,通通往新人這邊擠

當然,也有什麼都沒有拿,也跑過來湊熱鬧的賓客

 

(各位行行好,讓讓,讓個位子給我吧,我擠~~)

 

33

當時,我心中就有這個畫面

沒想到真得能拍到這張照片

 

順明:蝦米,奧壁架節狼 

我:水啦!就是這表情

 

3435

 穿好鞋子後,接下來就是二次進場囉

 

 

36

37

  兄弟,你麻笑一下,別真的只笑那麼一張

 

 

38

這位水姑娘是嘉文的妹妹,這一天恰好也是她的生日

生日跟姐姐的歸寧比較起來

是可以被犧牲的?可以不用過的?甘ㄚ捏!!

 

 

3940

她完全不曉得今天除了是姐姐的婚禮之外

家人可是沒有忘掉今天是她的生日

還特地在這個重要的時刻,安排一個特別的橋段來為她慶生

 

說真的,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

一邊拍一邊哭(寫文的時候也在偷哭)

 

這個家庭超級超級溫馨,超級超級溫暖

兄弟,你岳家超級棒,替你感到開心 

 

414243

 

 

接下來就是逐桌敬酒囉

 

 

45

兄弟,這就是你不笑的結果(看到別打我)

 

 

 

46

47

我很喜歡嘉文三不五時望著順明的神情

有一種把自己的老公當成偶象在祟拜

 

咳~~我老婆偶爾也會用這種眼神看我

(雖然,她怒目瞪我的時間比較多 ><)

 

 

 

48

 

49

5051

 

 梁爸到了舞群這一桌,馬上舞力全開,又high起來,超妙

 

52

這對賓客,可是梁董事先上的大貴人

 

 

53

拍完敬酒後,想說:總算有時間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沒想到,樂隊超會帶氣氛的,賓客也超級配合

所以....拿起相機再往前衝囉

54

這位小朋友,忽然趴在升起的舞台

這麼萌的畫面,當然不能放過囉

 

 

5556

蘇爸爸應該是喝得茫茫了

不然他可是超ㄍ–ㄥ的,不可能放得那麼開

 

575859

氣氛實在是太好了,接著....

你懂的,又上舞台狂跳舞

 

 

60

這一幕,我很感動

我看得出來,兩家的家長,其實之前沒有很多互動

如果不是兒女的關係,可以說是兩條平行線,完全沒有交集

這兩天下來,從一開始的陌生,漸漸變得沒那麼陌生(不可能馬上變熟麻)

為了兒女,可以付出他們的一切

這種愛,我有感受到

 

61

接下來,就是送客啦!

我知道...新郎很帥,姐姐們別一直瞧麻(標準的看圖說故事)

 

下面就是大合照自己看!

 

6263646566676869707172  

兄弟,這種人生角色的轉換,我跟你一樣都有經歷過

只是我沒想到,你轉換的速度超快的啦!

這一定是跟你那「郎郎好」的好個性有關係

嘉文是個好女孩,可要好好照顧人家嘿

 

不免俗的,兄弟我還是要祝你們

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相關閱讀:

0.  

『婚禮紀錄』順明 ♥ 嘉文 結婚之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