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00008  

這件事我覺得還挺有意義的,事情的前因後果,我就不解釋了,就當我分享爽的吧!!

----------------------------以下是我的留言內容------------------------

 

請版主別讓這群用心的志工難過,對粉絲團的經營者而言

或許能增加不少流量,或許分享人數會爆增,甚至能讓更多人認識您用心經營的粉絲團。

但是,如果我們為了增加檯面上的數字,讓這群志工的心血付諸流水,我想這不是你我樂見的。

當初我也興緻沖沖寫了一篇文章分享這裡,但是志工們的來信,讓我明白:

這裡不是憑空而來的,是有一群人默默的在背後付出。


知道原委後,我所採取的作法是將文章隱藏,將粉絲團的照片刪除。

我曾經質疑?除了我,網路上還是找得到一堆文章呀?後來想想,別人做,不代表我要跟著做

這群志工的信中提供一段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寫篇文章所花的時間3~4個小時,但是這塊貓兒的樂土,卻是背後這群人花了九個多月的時間所打造出來

我想,版主您一定是不曉得這背後的原委,不然您一定跟我一樣,不想讓這群志工傷心 拜託您了 將照片刪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