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00013 

2013.5.17

星期六晚上於林森小東路口附近,騎車載著老婆,忽然聽到氣缸「ㄆーㄤ」一聲,接著就失去動力了


只好牽著車在小東路上往中華路的方向找看看沿路是否有機車行可以維修

原本以為我會累個半死,沒想到就在這時

一位機車騎士忽然往我們這邊靠近並主動跟我們說:我可以幫你們推機車去維修喔(他騎車,腳推著我們的車)

實在太感謝這位熱心的鄉親了,您讓我覺得住在台南好幸福

對您而言,這只是件小事情,但是對我們夫妻而言,您的出現真的是幫了我們的大忙,尤其我老婆正挺著大肚子。

當時我問您:為什麼你會願意幫助我們 

您回答說:因為我也曾受過相同的幫助

『因為我也曾受過相同的幫助』

簡單的一句話,卻充滿力量!!


雖然我不認識您,但我覺得要讓更多人知道您的善舉,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真得好溫暖

 

PS:臨時找不到對應的照片,只好拿郵差叔叔送信的照片充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