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Date:2013.7.5

秉持著凡拍過必留下紀錄的原則

雖然是商業活動的紀錄,但我覺得還是要將當天活動的一些照片,透過文字記錄下來

 

文章開始之前,我想先說一些話

感謝曼黛瑪璉雲嘉南區的梁董,將這麼重要的時刻交託給我

還記得在成大企協當幹部的那段時間一直受到您的照顧

沒想到....到現在您還持續的關照我,感恩ㄚ~~

 

1.jpg

雖然是梁董,要你打電話給我,但我猜,當你家老大提到我的時候,你一定在旁邊大大的推薦一番

兄弟,謝謝你

 

 

2 (1).jpg

活動現場

 

2 (2).jpg

這一幕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

之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沒想到有機會這麼拍

 

3 (1).jpg

3 (2).jpg

室內環境

 

 

4 (1).jpg

活動開始之前,先跟showgirl上街發傳單

穿這麼辣,我會害羞的說(甘阿捏!)

 

4 (2).jpg

一邊走一邊拍,這張還真有披頭四過馬路那張照片的fu

 

4 (3).jpg

小子,你有前途,這麼小就懂得欣賞 XD

 

4 (4).jpg 4 (5).jpg

上街發傳單的時間,其實有一點晚

街上的三三兩兩的行人,基本上是要找女性同胞發氣球

只不過當沒有人的時候,騎著三輪車的大叔也OK啦

我超級喜歡showgirl發完氣球,笑開懷的這張照片,自然

 

5 (1).jpg

5 (2).jpg

「喜樹」這兩個字我特別的感興趣

之前在蒐集台南各社區的資料時,無意中看到喜樹社區的一些資訊

社區內似乎有不錯的點可以去晃晃,之後有機會再晃到喜樹社區走走拍拍囉

 

 

6 (1).jpg

遇過好幾次顏副市長,直到這次才有機會聽他在台上講話

沒想到,他超級幽默的,我喜歡他在台上幽默風趣的一面

 

6 (2).jpg

showgirl的熱舞

這年頭想在社會上跟人競爭,多會幾種才藝是必要的

 

 

6 (3).jpg

剪彩

 

 

7 (1).jpg 7 (2).jpg 7 (3).jpg 7 (4).jpg 7 (5).jpg

IMG_1990

 

 

 

 

 

 

對於拍MD走秀,我並不是很熱衷

如果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是不會多拍幾張的(有人信嗎?)

 

 

 

 

我反而喜歡拍現場民眾的反應

例如這位大哥的表情,我就很喜歡,超級投入的

 

 

 

不過,這組由總公司支援的秀,只能用專業來形容

能有這次的拍攝經驗,我覺得還不賴

 

 

 

 

 

8 (1).jpg 8 (2).jpg

不少民眾就是為了這福袋而留到最後

這福袋真得很棒,我也拿了一個回家孝敬我家卡卡

 

 

9.jpg

這兩位美女,真得很敬業

而我一直很想問的是:左邊的姑娘,我們有見過面嗎?(這招也太爛了吧)

還是說,我曾經在某位攝友的外拍MD中,見過她?

 

10 (1).jpg

10 (2).jpg

 

10 (3).jpg

活動結束,原本我是要先走的

但是還好我有留到最後,不然就見不到賴市長

 

市長的魅力有多大,如果我不是親眼見到的話,我還真不相信

當店裡的小姐們一聽到市長的蒞臨

全部都不顧形象的「尖叫」接著「發狂」地奔向市長,將他團團圍住

我在旁邊很納悶的想,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11.jpg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金華路二段26號

電話:06-2619671

粉絲團:曼黛瑪璉 雲嘉南區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按-->台南私藏景點<--按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