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捐血活動,有很多團員來幫忙
出席率還挺高的,看來大家都很熱心公益

1.捐血花絮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透過1-1的圖才知道,原來捐血中心的帳蓬搭起來是這麼方便的一件事情

1-2 這次Isa所設計的圖案加上標語,真的是超可愛的,看了這些標語除了不能捐
想不捲起袖子捐血,良心肯定會不安的

  1-3 「來喔來喔!捐完血來抽獎 250cc一次,500cc兩次」,這感覺起來似乎在賣血換獎品

1-4 這次來參加捐血的民眾們,有許多人都是把寶貴的第一次捐血獻給這次的活動
 

1-7 這個人應該是台南捐血中心的長官吧!因為成大商場是新的點,所以長官特地過來關心

1-8 收攤前的十分鐘,第一大獎終於被抽出去了... 原本想說可以留下來給自己人抽的說

1-9 這對情侶還挺可愛的,我想那個男生一定是為了展現英雄氣概,被我們這群人拱來捐血
這隻狗是子榮養的,叫做「培根」我想問的是,那土司在哪咧??

2.禮物

波堤獅大都是由團員凱西和Moon手工做的呢
我也有幫忙做,雖然我只做紅色頭的部份

 3 麥克風

大夥輪流拿著小蜜蜂
向著大街上叫賣
來喔來喔~來捐血喔~大獎有腳踏車,新光三越禮卷,快來捐血喔...

4 捐血

能捐血的團員,都踴躍的捐出自己的熱血
當然,捐血要視自己的身體狀況
不然就會像她....

5.維妮

捐血的時候人還好好的
捐完血差點暈倒....真的是嚇死我了..
不過捐完500cc..我好像也頭昏昏的,尤其是騎車回家加班工作的時候
在看機台的時候,頭昏就算了,蹲下來撿東西,再站起來...整個暈到不行

6.遊街Ⅰ

由於成大商場的人潮實在是少的可憐
剛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們忽然有一種想法
我們可以試著用掃街拜票的方式去找人來捐血

7.遊街Ⅱ

後來覺得,光用走的不過癮
現在流行腳踏車,那就騎著「卡打掐」來去拜票吧!

8.遊街Ⅲ

後來大夥都懶了,還是騎機車就好...
騎機車可以繞的比較遠
而且我發現,雖然不知道透過這樣子來捐血的人多不多
但噱頭十足...真的很好玩

9.遊街Ⅳ

這次我就沒跟到了,因為這時的我正在地下室加班
這四次的遊街很感謝許多團員的大力幫忙
但最賣力的非「茶米」莫屬
喊到都快沒聲音了,幹過團長的,果真不是蓋的

以下我就分享當時所錄下的影音檔

由於我不是專業的錄影師,所以...晃的很厲害,請大夥多多包涵

接下來我要分享的是當天我覺得拍的還挺有趣的相片
10 艾妮塔

不知道為什麼妳會有這種表情出現
該不會又有人惹到您了吧!
但這種表情還挺可愛的

11 肖年仔,讚喔!

看到路人為我們加油打氣
除了覺得很有趣之外,同時也覺得很感動

下面是我拍的一些人像,覺得還不錯放上來與大家分享

12

剛好有一陣風吹過來

13



14


在這邊,我特地要感謝永康社大攝影班的ㄚ彰
謝謝你把相機借給我
今天發現18-200mm的鏡頭還挺好用的,畫質還挺好的
如果未來有需求的話,再請你借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