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回母社的時候遇到EQ安口...
安口問我說...7/7他們公司有辦一個烤肉...
要不要辦個爐邊會找團員們一起去參加這個活動
我想...剛好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試試看爐邊會的聯絡網效率如何
沒想到...真的超有效率的啦!馬上就找了十五個人來
這是個好現象...親愛的團員滿持續下去喔...


這個活動...感謝Denny主辦...為我們準備那麼多好吃的食物
而且你辦事也是超有效率的啦!
當天真的是辛苦你了


一開始我還想說...在Denny公司的頂樓...視野會很好
剛好可以趁著這個機會拍一下日落...
但我沒想到的是...圍牆超高的啦
拍沒幾張...就沒那個Fu拍日落了


烤肉三人組
今天的烤肉...全部是由他們三個人完成的
真的是太感謝他們啦!
下次有烤肉活動的話...我想...能不能再交給你們三個人來處理呀




烤肉好不好吃...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啦!
尤其是David,恨不得連拳頭都吃進去的表情
David跟Evonne可以去拍廣告了啦!



剛好Denny公司有準備卡拉OK
愛唱歌的大家...當然不放棄這麼好的機會...大聲的嘶吼...
在這個場地...忘情的嘶吼...天花板肯定不會掉下來的
因為....在樓頂掉下來的...我想...只會是路過的鳥兒...


維妮只會欺負小朋友...
一看到Denny的兒子...花生....
就整個失控...我想花生的心裡一定是這麼想的
「這位ㄚ姨怎麼那麼奇怪..男女授授不親....更何況...我跟她又不熟...」


愛搞破壞的凱西跟維妮...
凱西....別再跟我抱怨我拍妳的照片太少啦!
妳看...我這張有拍到妳...


烤肉三人組很辛苦的在烤肉
沒想到...陳氏夫婦在旁邊玩起海帶拳來
不曉得當時三人組的心境為何咧??


黃氏父子
當時我在幫Denny拍照的時候,請他擺個pose
沒想到小花生看到他爸爸的行為...有樣學樣...馬上 Copy起來
真的很可愛咧....


下面幾張...我是冒著生命危險po上來的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的表情實在是太讚了...不得不特別介紹一下


Anita的表情豐富
基本上...身為專門研究她,長期行為觀察者的我,這沒什麼令我感到好奇的


最令我得意的是....
哇哈哈....蜜雪兒.....
妳這張的風格...是我很少看到的ㄟ...
表情很棒咧....我很喜歡...


當然...最棒的表情
還是Denny的小花生
好可愛喔~~~


烤肉怎麼可以沒有酒咧
本團最會喝的女生...Color小姐
 小朋友跟著放暑假...妳也跟著放暑假呀...
下次妳也要把妳的小朋友帶來團裡嘿...


最後的大合照
很快樂的一個夜晚
期待下次的爐邊會...
再次感謝 Denny辛苦的為我們準備那麼讚的食材
也很感謝烤肉三人組為我們烤出那麼美味的食物
更加感謝撥空參加爐邊會的每一位團員
台南扶青團因為有你們熱情的參與
我相信...會吸引到更多優秀的青年加入本團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