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妮與海灘風....這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我指的吸引人...是可以穿的很隨性參加這麼正式的例會
絕對不是因為...比基妮....這三個字吸引我的

只是...我這麼說會有人相信嗎??
連我自己都不太相信了...哈哈

#

台南團的特色是啥...
告訴你...那就是...早到....而且是超早就到...
早到連我都覺得有點離譜
因為一開始的出發點是怕西子灣這邊會塞車
所以...四點開始的例會,我們一點半就出發啦!
途中還去吃個丹丹漢堡
結果咧...還是早到將近四十分鐘

有沒有看到...Joe一付就是很專業的樣子
專門打發時間就是這個樣子啦!
不過咧...到後來還是有四處拍拍走走...
可惜的是...當天下著雨...海灘上的辣妹不夠多

  #

友團們
東北團 港都團  中山團 還有台北雙溪團
真的覺得...當了團長之後...才真正的與友團交流起來
雖然平常大家見面的機會不多
但是碰面聊起天來的感覺還是不錯

#

今天的重頭戲
Nobody 比基妮版
阿娘喂...看了這個表演
我再一次的慶幸....我待在台南團...
好有勇氣喔...尤其是那群「正弟」們

學東北團的朋友們說過的一句話
看完之後真的會有生理反應...
尤其是看了正弟們的表演
會想吐....不過咧...效果十足...給你們一個熱烈的掌聲



這一段跑團的時間
真的很感謝團員們的陪同...
陪我跑了那麼多攤首敲..
今天...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等明年的團慶啦!到時又有一堆要跑
再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