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富立DC敲鐘...
其實...跟在福樓敲鐘一樣緊張...而且又是社長的時間
最令我緊張的...其實是...
我最怕社長在講話的時候...大家都沒啥反應 ><


當天有好幾位安口來捧場
社長 Camp
秘書 ES
輔導主委 Sam
前任輔導主委 Discovery
前前任輔導主委 Bio

很謝謝安口一直以來對台南扶青團的支持
在這邊還是要再次對Sam安口道謝...
他真的是太支持我們台南扶青團了


在例會時間開始前
很謝謝團們員提早來幫忙整理倉庫
這次真的丟了一堆東西
我的媽呀...居然還有民國九十六過期食物
就知道多久沒整理了...

而且...我萬萬沒想到的是...
提早一個小時來整理...
整理到例會時間開始...還沒整理完
搞得後面的程序發生了一些亂流..


今天有兩位新團員的授証
Terry & Tony

ㄟ...這也是我第一次主持授証的流程
所以..我還挺緊張的
頻頻回頭看David


今天...還是要按照慣例幫小龍慶生
剛好七月份的壽星也只有小龍一人
連續當了兩次主角...想必小龍一定很開心吧

再說一次...
台南扶青團真是奇妙的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