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要麻煩凱西姐姐啦....
她實在是一個宜室宜家的好女生呀....
此外,很謝謝Uncle Discovery 提供這麼好的場所讓我們開例會


在例會開始之前
幾位團員跑去樓上,看Anti的秘密基地...樂器教室

可惜當時我忙著接電話,處理例會開始前的一些事務
不然我也要上去秀一下...

 

這次來的新朋友總共有十一個人
很謝謝他們熱情的參許台南扶青團的活動
我相信,台南扶青團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這個月的壽星是Lars跟Fish
可惜...Fish陷入無限加班迴圈地獄中....我們為他禱告吧...
還沒授証的Blake剛好是十月份的壽星...
他的生日卡片只好等明年度的團長,看看是要如何處理囉

  

今天有六位的新    夥伴要授証
也是我第三次主持宣誓的儀式.
的確....沒挫的那麼嚴重了
 
 

新夥伴 Marcus 、Yugo、Blake、Penny、Paggy、Lois
安口們當天看到....肯定超開心的啦!


  
 

大家再接再厲,再努力的找十位優秀青年加入台南團
這樣我們就可以拿到安口送的球鞋啦~~~

 

第一次在戶外開例會
有這麼多人一起來...這樣的Fu還挺讚的...

 
做蛋糕的過程...
其實...我對這方面還真的沒啥興趣
也只好幫忙拍拍照


此外,社長跟社長夫人忽然來到 Uncle Discover的家
也跟我們一起同樂
不過由於蛋糕尚未製做完成,只好先享受凱西準備好的蛋糕

很謝謝大家一起來參與台南扶青團的活動
我想...台南扶青因為有這麼多的好夥伴相挺
才能越來越加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