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心血來潮...原本只是要帶著Evonne跟Michelle一起去斜張橋
沒想到這個消息一出,一堆人跟....


這個地方

我來過好幾次了
但是....更換經營者之後卻是第一次到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感覺
尤其之前還可以自己帶著茶葉來泡
一邊泡茶,一邊和好朋友聊天
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可惜了....現在卻沒提供這樣子的服務

 

帶著70-300mm從觀看斜張橋夜景的地方
拍攝里嶺大橋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或許太久拍夜景了吧
總覺得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


不過...最近我深深為夜間人像攝影所吸引
來到這個地方,拿團員們當麻豆
瘋狂的練習


照片拍了很多
挑了幾張我覺得還挺喜歡的照片
來與大家分享


夜間人像
真的是一門學問呀
尤其是閃燈的用法
要拍好...除了技術的精進,還需要帶上一些運氣
天曉得,這張跟另一張,差了一點點的角度
所呈現出來的感覺會不會一樣


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除了能夠瘋狂的練習拍照之後
最重要的還是和台南扶青團的大家一起出來
渡過這麼一個美好的夜晚
  

斜張橋其餘照片,就來這邊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