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不只是我們在小琉球的第二天
也是....
我們Dear小安的生日...
第二天...就以小安的生日為開頭吧!



我們猜想....小安壓根兒沒有想到我們會為她慶生
因為....總不會有人從台灣本島帶蛋糕來小琉球慶生吧...
但是.....我們這群好朋友...為了替小安慶生....還是硬搞出蛋糕跟蠟燭出來
感謝子榮事先提醒我們...這一天是小安的生日
感謝Alan與安妮姐...那麼晚了..居然能搞到蛋糕跟蠟燭...
尤其是蠟燭...能變出來...我實在是覺得太神奇了
能跟一群好朋友渡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我想....對於小安而言...這一定是最大的生日禮物...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會用吃飽睡vs睡飽吃來形容第二天的行程呢...
因為...我跟到老人團啦!!(我也變老人心態了...XD)
不想玩得那麼累...只好睡覺睡到自然醒....都睡到太陽快曬屁股才爬起來...
至於這張照片...我想大多數的人一定不曉得這是什麼東西
由於阿通伯民宿的老闆...阿通伯以及阿通伯的爸爸都是船長
這是航海在用的六分儀(這可是有60年的歷史了)
以前我只有聽過名字...但我卻沒看過實體
至於為什麼我會聽過名字呢....因為....我曾經有玩過大航海時代PC版...這是裡面的一項道具....
阿通伯還實地操作六分儀讓我們觀測太陽呢....超級有趣的...
此外...阿通伯跟我們分享..小琉球有三多
船長多.校長多.廟宇多


雖然我們睡到太陽曬屁股了..
但是該跑的行程還是要跑一下
頂著大太陽,首先來到...山豬溝
實在是熱到我們也沒啥心情好好晃了
稍為爬一下山...跟招牌合個照就往下一個景點走...



烏鬼洞..我想是來小琉球必來的地方吧
不過...遊客實在是太多了...
加上天氣熱...所以...我們也就沒下去鑽洞....
匆匆忙忙就離開這個地方



騎著車...來到了這個地方...落日亭...
雖然這時天氣還是很熱
但在落日亭這個地方..吹著海風...
似乎也沒有那麼熱了...在這邊...我們待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這隻羊...也就成為我們觀賞的對象...應該說..成為很多遊客觀賞的對象
海角八號的...阿美ㄚ~~~



中午用完餐...我們來到了小琉球的最後一站
花瓶岩
這裡...讓我想到墾丁的帆船石
也可以說...沒來到這裡...就是沒到過小琉球啦!
最後....我們回到民宿休息
一睡...又睡到下午三點半才起床準備搭船回台灣
現在更能體會我所說的「吃飽睡睡飽吃」的行程了吧!


回到台灣本島大約是五點半左右
開著車回到卡卡的家屏東九如也到了用餐的時間了
這個時候...卡卡帶我們去她叔叔家開的餐廳
里港阿嬤餛飩豬腳
我們...又開始吃了...


吃飽之後...接著又吃冰
里港和泉冰店
這可是在里港60年的冰店
現在比較少吃到這種清冰
大多數都是挫冰居多
來這邊回味一下小時的口味...還挺讚的呢...

-----------
接下來...我再放上幾張我覺得我個人還挺喜歡的照片

#1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作品
以很簡單的方式來呈現
想說...我也來嘗試一下好了

#2


我家卡卡這張照片
讓我想到亂世佳人裡面的造型
尤其是她的辮子
有沒有很清純的感覺呀...

#3




#4




#5





#6


我喜歡小琉球的海
卻不喜歡炎熱的天氣><
所有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