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新村....
小時候經過這個地方
每次往裡面眺望
總是覺得毛毛的
心裡常常想,哇...裡面會不會有ㄚ飄呀...
(請原諒我的無知....)


之後接觸攝影
雖然我常常路過這個地方
或許那個時候的我,慧根還沒有開吧
一時之間也沒有想說要來這個地方拍照


 
 
等到台南扶青團去參訪雲林故事館之後
回台南再經過這個地方說
挖咧.....
原來,永康也有這樣子的地方
為什麼以前的我都沒發現到了


等我發現到的時候
唉....小時候的記憶......
以經被破壞怠盡.....
 

 
我知道,這個地方希望有更好的發展
政府才會開始著手整理這個地方
所以...我趁著有意識到的時候

  

拿著相機...站在圍牆外
開始拍拍拍....
最少....
讓我能夠把完工前的回憶給保留下來

  
 

真的很慶幸自己在今天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過了幾天之後再去看
這些老房子又被鐵篱笆給圍起來了

 
不論如何...我總算保存下來了些許的回憶
剛好我有在網路上尋到一篇網誌
看了這些照片...小時候的記憶一下子就湧現出來
在這邊與大家分享吧....
http://www.wretch.cc/blog/bottler/14790544&tpage=1

 
希望....最終的南農新村...
能夠為永康帶來珍貴的文化資源....

還有一些照片....讓大家再次回味
台南高農對面的南農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