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段時間,一直看到永康攝影社的同好們,不段分享林初埤的木棉花
再加上我家ㄚ萍非常的喜歡木棉花...
想說....能來拍想拍的以及ㄚ萍喜歡的....這真的是一舉兩得....

 
 
雖然說,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但....這不是阻止我們來到後壁這個地方的藉口

在來到後壁之前,有稍為找了一些後壁區的相關資訊
得知這裡有一個土溝社區,在社區營造的部份
有一些些不一樣的成果
所以,在拍木棉花前,就覺來到這個社區走走

下面幾張是土溝社區的一些照片
 
 #1
 
 #2
 
 #3

隨著時間的流逝,氣侯也越來越不好
想說....不能再待下去了
得快一點去拍一下今天要拍的主題---木棉花---
  
 #4
 
 #5
 
 #6
 
 #7

因為開始下雨了
沒辦好...只好早早的把相機收起來
雖然說這次沒有辦法盡興
卻也給了我另一個來到這裡的理由
今年...我....會再找時間來這邊的
 
最後....按照慣例....
放上我跟我家ㄚ萍的合照囉
 
喜歡的朋友
幫我按個推薦囉
您的支持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