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場...真的是最後一場的拍攝了
原本以為是上一場的永康場拍完,我就沒機會拍了
沒想到因為颱風的關係,讓我有了這個機會

 
拍了五場左右的比賽
從一開始很緊張
不曉得什麼是重點,什麼是要注意的地方
慢慢的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學習
總算...
有了一些小小的心得


真的很感謝Alan給我這個機會
除了能夠賺點器材的錢以外
最重要的是這些寶貴的經驗
我想....這絕對是用錢買不到的...


除了拍照以外
無形中也跟新永安的工作人員
成了朋友,雖然不熟
但....我總算在看到電視上的本人啦!
右下角的那位大哥....的一句台詞:
「什麼是電子發票?」


而且...總決賽就是不一樣
每位選手唱的歌...
真的都很好聽....
拍攝這種活動...
簡直是一種音樂的享宴麻....
圖中是這次的第一名


不論如何...
總算結束了...
但...這只是另一段的開始
12/18  感謝Alan給我另一個機會
我會好好努力的....

至於其他的照片...我放在我的相本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

 -----新永安星光歡唱賽之總結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