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2拷貝.jpg 

Date:2011.10.20

夕遊出張所,大多數的人一定都感到不陌生吧

畢竟相關的報導實在是太多了

但不免俗的...還是在官網找了資料,稍為此紹名稱的由來



取其歷史淵源已久的「鹽」的元素,鹽的日文發音即是SIO,

再加上其他地理位置非常適合觀賞夕陽,是一個適合大家「午後夕遊的場所」。

而出張所為此建築物本身過去的功能,意指某某轄區的行政機關,「出張」的日語即是出差的意思。

換句話說,出張所用現代的詞語來說明,有點像出差辦公的分辦公室。

結合以上三個元素,因此取名「夕遊出張所」

----資料來自官網----


我很榮幸能成為夕遊的半官方攝影師

能有這個機會,一切都是靠友人的推薦

最讓我感到興奮的原因,在於整個夕遊只讓你一個人拍

想起來就讓我感到熱血沸騰


 



 

IMG_4584拷貝.jpg 

為了此次的拍攝,我特別要求是否能夠早一點拍攝

畢竟早一點的光線沒那麼強烈

也因此辛苦了友人以及夕遊的工作人員需要提早於七點上班

(我想...我一定有被偷偷罵 XD)


剛到的時候....夕遊還沒開門...

心想剛好,趁這個機會來一張.....還沒開張的夕遊出張所吧



IMG_4588拷貝.jpg 

人家早上十點才上班

被我七點挖來這...不被罵才有鬼



IMG_4613拷貝.jpg 

只是...早一點才有這種光麻

不然時間越晚,陽光太強

這個畫面只有太陽的星芒...其餘的一定是黑鴉鴉一片

況且...那個時候的太陽也高高掛在天上了,角度也不太好取



IMG_4636拷貝.jpg 

這次的拍攝,大多以業者希望拍的角度為主

能有這個機會拍攝已經很難得了

更何況還麻煩大夥那麼早上班

業者還是比較大  



IMG_4643拷貝.jpg 

雖然業者比較大

攝影師還是有機會可以拍出自己想拍的照片

我想...一般攝影人想拍這個角度的畫面

一定要等上一段時間,因為要等沒人(而且一堆人總不好意思,要求站在椅子上吧)

此外...總不能要求館方清空中間檯面上的擺設吧!

再次感謝友人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




IMG_4648拷貝.jpg 

生日彩鹽

我想這是夕遊最有特色的商品之一

為何會用366彩鹽而不用十二星座或者是十二生肖

友人說...這其實是有原因的

至於是什麼....沒經過他的同意..我也不方便在此說明太多



IMG_4656拷貝.jpg 

館內販賣部


IMG_4662拷貝.jpg 

芳療室外


IMG_4668拷貝.jpg 

芳療室內


IMG_4674拷貝.jpg 

露天喝茶區


IMG_4690拷貝.jpg 

這張...我又不要臉的站在腳踏車上拍攝

不過...個人覺得這張真的有在日本的fu~~~


IMG_4710拷貝.jpg 

室內喝茶區


IMG_4709拷貝.jpg 

這裡每到週日下午兩點

會有樂團在此表演


「皇尚樂團」
由皇尚企業總裁黃峻哲先生(Alto 薩克斯風手)等多位臺南在地成功之企業家所組成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次除了拍攝一些場景之外

也需要拍攝最近新開發出的產品

下次去夕遊的時候

別忘了找找這一些新產品喔!



IMG_4771拷貝.jpg  

最後...不勉俗的...我也要拍一下我的生日鹽

至於...我的生日是何時.....秘密...不告訴你....

(我想...應該沒人想知道才對XD)


---------------------------------------------------------------------------------------

夕遊出張所-原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
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走安北路過王城路右邊遇紅磚道右轉進入)
服務專線:06-3911088
電子信箱:sio-house@hes.com.tw
開放時間:一-五 11:00 - 20:00
                 六-日 10:00 - 21:00 
                 ****全 年 無 休****
---------------------------------------------------------------------------------------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