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涅:老闆太累...所以...結束營業囉XD

IMG_6479拷貝.jpg

Date:2011.11.5

請相信我....我決定不是因為我的好同學Simon

跟我說....安涅...老闆很正喔!

才有這個動力跑來的

一切都是因為我看了Simon的這一篇文章

[食記]台南 老饕 鹹酥雞 (大力推薦,路不拾遺的老闆娘)


與Simon因攝影的關係,再度連繫已有十年不見的同學情

很感謝這段時間...他無私的分享與協助

看了他寫的那篇文章

心想...現在這個社會還有這麼讚的人

幫助到我的朋友就是幫助到我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找時間造訪此處


IMG_6478拷貝.jpg

我一剛到的時候 ,老闆馬上就認出我來

我想...跟我太帥這一點應該是沒啥關係吧


一切都是因為,我有在simon的文章留言,她剛好有看過我...


說明來意之後,很熱情的問我要喝啥...還要我自己去點飲料來喝..

很有意思的一個女生,誘發了我更多的好奇心


IMG_6489拷貝.jpg 

為了感謝這位好心的姑娘

Simon還特地在ptt的台南版分享

這裡有除了好吃的食物

還有很熱情的老闆娘

重點是!

老闆很正!


「老闆很正」果然吸引不少鄉民來此消費

高挑纖細的身材

長長的直髮束著馬尾

貼心的問侯加上熱情的笑容

我承認...這的確會吸引很多人慕名而來


IMG_6487拷貝.jpg  

此次會吸引我前來的最大原因有二

一.同為攝影人,將心比心

二.希望能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為這間新開的小店幫上一些忙


「老闆很正」的確是一個話題

正妹行銷,現代社會常用的行銷手法

走在路上,看到正妹,眼睛難免會被吸引過去


正妹

接觸攝影前,總覺得...哇...這女生好正....好漂亮喔~~~

接觸攝影後,隨著拍照的時間越來越多,看的女生越來越多

光圈、快門、構圖往往是我腦海中第一個反應(這是好事嗎?)



趁著空檔與正妹老闆聊天

得知當天她撿到這個背包之後,第一時間不是打開來看裡面有什麼

而是等...等看看失主會不會找到這來

她覺得私自打開別人的包包是一種不禮貌的行為

直到時間越來越晚,才打開看裡面有什麼

好加在,裡面還有一張紙條,放著Simon婚攝新人的聯絡電話

藉由這通電話,晚上十二點的時候,Simon幸運的找到他的愛機


原來....熱心助人是她的好習慣

老人家走失,她幫忙協助找到家屬

幫忙可愛的流浪狗找到愛牠的新主人

與台南捐血中心合作,每個月提供固定的商品當做贈品

(因為身體的關係沒法捐血,捐血這好事她不能做,她覺得婉惜)


此外,我很納悶的問她

為什麼妳會想從事鹽酥雞這個行業?

她給我一個簡潔有力的答覆「興趣」

一個不吃鹽酥雞卻對炸物很有興趣,很有熱情,還樂此不疲?

我冏了


我又問了,一般炸物不是都會用計時器嗎?妳呢?

她再給我一個很cool的答覆「透過夾子,她有一種莫名的感應,彷彿可以知道這個食物的情況」

我想,上帝給每個人的天賦是不同的,或許這剛好是她的天賦吧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很喜歡某一瞬間的她

當聊到她最愛的鹽酥雞事業時,她的眼神真的有放出光芒

這種眼神要真的很愛很愛才會產生


原本打算為她拍張照

後來想想,還真的不曉得該怎麼拍出她的美

與其亂拍,倒不如讓大家親自走一趟去瞧瞧吧!


美麗的外表是吸引人的,更吸引我的是卻藏在深處的那顆心

而她有著那顆「心」


照片中的食物,是我當天的晚餐

雞排味道如何?我說不上來?

只曉得吃下去之後,心很暖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與民族路交界口(日後可能會換地點)

電話:0970663506(滿200就外送)

FB粉絲團


這一篇文章,我不打算放在「報馬仔」

我更偏向放在「地方人物誌」

台灣各地,有許多小人物,默默地在他們的領域發光發熱

都有屬於他們的故事,值得我為他們紀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喔!!
PS:台南的鄉親,有時間的話,可以繞過去光顧一下喔!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