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限)

 

Date:2012.2.25

上網google了一下才發現...ㄟ...

這間沒有網友分享ㄟ...

我覺得還挺有特色的呢!!

 

這間是卡卡一家人最最最....喜歡的鱔魚意麵

為了享受美食,時常特地從屏東開車到旗山來!

(ㄟ...從卡卡家來這...其實不遠啦...二十分鐘左右而已)

 

1 

 

 

1 (1) 

 

 

1 (2) 

招牌上大剌剌寫著現宰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說十八禁的關係

因為...後面有拍了幾張現宰的照片...

不喜歡的朋友...千萬千萬別往下面看嘿!!!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

講白一點...這只是在旗山第一臨時市場的一間攤販

但絡驛不絕的客人

與店裡簡單的擺設成反比

一直來一直來....

 

至於有多好吃...

我只能說...新鮮就是好味道

畢竟...每一條鱔魚就是現場宰殺

完完全全保留了鱔魚的鮮度

(如何描寫的好吃...一直是我無法克服的點)

 



現宰

這讓我聯想到黃金傳說

濱口優的無人島系列...

每次看他下海補魚後

隨隨便便料理一下

就有一堆「歐賣」「歐依西」的食物

搞得我也想去日本體驗體驗

(我只的是下海拿著漁叉捕魚,不是去體驗無人島生活

 

 

2 

 

 

2 (1) 

 


忘了把價目表拍下來

鱔魚麵,飯通通70塊啦!

至於鱔魚麵線要130大洋

為啥要130咧...

因為...鱔魚比較多尾...麵線比較大沱..XDD

(這不是廢話嗎!


我吃的是鱔魚飯

因為我是飯桶

一餐沒吃到飯,就會覺得那一餐沒吃飽

 

2 (2)

最令我最感到特別的就是這碗龍骨湯啦!!

利用鱔魚的魚骨加上中藥材下去熬煮

除了香氣四溢,喝下去有回甘的好味道

重點來囉!!!

這是....

免費的啦!!!

只要在那邊用餐...有無限的龍骨湯讓您喝粗飽的啦

 

2 (3) 

這一張食物照片看起來烏漆麻黑的

沒錯...這是鱔魚麵隔壁的東山鴨頭

為什麼我會想放這張照片呢

好吃是原因之一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

東山鴨頭的老闆是鱔魚麵的哥哥

 

弟弟的生意好,連帶的協助哥哥的生意

哥哥看到弟弟忙不過來時,幫忙協助招乎客人

雖然他們不是什麼大人物

但這讓我看到平凡中的偉大

 

「兄友弟恭」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小學時,所學的這句成語嗎?

現在的媒體或者是八點檔,報導的、演的大多是「兄弟鬩牆」

搞得全世界都以為親兄弟的最後會變成這種結果

殊不知現實生活中,兄友弟恭的景象也時常發生在我們週遭

 

看到他們能夠互相扶持

我也期許我跟我的弟弟妹妹這輩子也能如此

 

下面的照片....稍稍血腥了一點...

不喜歡的朋友...千萬千萬...別往下看呀!

我可是有提醒大家嘿

 

 

3 

 

 

3 (1) 

 

 

3 (2) 

 

 

3 (3)  

老實說....會想拍...

只是想稍為呈現一下自己所看到的畫面

單純做個紀錄

希望不會造成一些朋友的噁心感囉....


地理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旗山中華路與延平路口三角窗市場內 

就在萬里香(魚土)鮀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