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2.12.1

這一天友人們揪我跟卡卡吃飯,地點要我決定

腦海馬上浮現「劉家莊牛肉爐」,因為我想去朝聖很久啦

 

 

最近沒有在任何媒體看到這家的相關訊息

原本以為熱潮應該過了,來這邊吃應該不用訂位吧!

好加在我家卡卡要求我,先打電話訂位

不然....到現場,我一定會被她唸到臭頭

 

事前就知道這家很有名,超有名

不少報章雜誌,電視媒體都有來採訪過

只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都預約了還要等! 


1

 嘟嘟嘟......老闆,我要訂位!!四位!!

 瞎米,現在幾點啦,你怎麼現在才在訂位

???客滿啦???

狼客ㄚ~現在五點半了,你現在才打來訂位,下次早一點。

你們只好吃晚一點了,七點半(叩)

 

...........(老闆怎麼沒問我電話跟姓啥呢?)

 

 

(七點半,現場還有好幾組客人在排隊)

 

不會吧,還好事先有訂位

你們來啦!!再等一下下....那桌給你們!!

.........(這麼神!!老闆認得出來是我,明明是第一次來??)

 

 

2 (3)

 你們要點些什麼?(像員工又像朋友的人)

我....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麼點 (弱弱的說)

四個人,先來兩盤大盤的牛肉,再來碗白飯or肉燥飯(說完瀟灑離去~)

..................(這家店的人都這麼妙?)

 

 

原本以為只有牛肉的肉燥飯,萬萬沒有想到還有油豆腐的存在

如果我的印象沒有記錯的話,肉燥飯在這裡的價錢好像是15???(有錯請指正)

這樣子的價錢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肉燥飯,我覺得很划算

不曉得,來到這邊能不能單點肉燥飯吃到飽呀

不過,如果我真的這麼做的話,應該會被請出門吧 

 

2

 

2 (1)

爐底加上一盤大盤牛肉  NTD 500

 

幾年前,還記得第一次吃這種溫體牛肉是在仁德的阿裕牛肉

那個時候,我只有一種想法,為什麼這樣一盤的牛肉那麼貴呀!

我知道牛肉不便宜,但這樣一盤,就要400NTD

不常吃牛肉的我,還真覺得有一點小貴

 

只是..........

拿一塊肉下鍋涮涮涮....接著吃下肚後

牛肉的甘甜、鮮嫩吃得出來....

忽然覺得....一盤400好像......不是那麼的貴了.....



才怪 

 

我知道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也知道這些牛肉的成本不低

但心裡總覺得這樣子的份量,還真的不便宜呀!!

 

 

( 你這『柴嘴』,不能體會食物的美好,不能明白其價值也屬正常)

 

2 (4)

蔥爆牛肉NTD 150

不用說太多,好吃啦~~

 

2 (2)

這只是我閒著沒事做的時候,亂拍的啦XDD

 

 

3

這一天我們總共點了

 

爐底(100)+牛肉大盤*2(800)+蔥爆牛肉(150)+牛肉肉燥飯*4(60)=1210

 

四個人吃這樣,還挺能接受啦

畢竟這是當天現宰最新鮮的溫體牛肉


我只喜歡靠腰一下  

下次有外地的朋友來找我,我還是會帶他們來這邊用餐

不論是老闆,還是疑似夥記的友人,給我的感覺都很親切

 

 

此外,我家卡卡看到老闆娘的手指,好像少了幾隻,她問我

 「該不會是切牛肉切到手指的吧??」

 「這....不至於吧,應該是其他的意外吧,別把這麼美味的牛肉爐搞得那麼驚悚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正強街266-1號(永康自強黃昏市場)

電話: 0916304387 ; 0921281698(我猜接的都是老闆)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星期一營業到PM2:00)

公休日:農曆初二、十六公休,但如果遇到五六日,則照常營業


IMG_1608   

此外,如果你早早來到附近,還可以去買蔡家生煎的包子來吃喔!!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相關閱讀:

【台南永康】幸福洋房 X 光看食材,就有一種俗擱大碗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