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Date:2013.8.15

參與社團活動的關係,大億麗緻不能說常常來,但是一年總是會來個幾次(餐會及囍宴)

一般都是去大億廳或者是麗緻廳吃那種一整桌的料理

會來到大億裡的尚軒,第一次:是因為我剛從台南扶青團的團長卸任;

這次的來到,則是憑藉下一任團長卸任的關係

 

這一切都是有位很照顧我們的長輩,熱情的邀請我們來到這裡

我想如果不是長輩的招待,說真的...我並不會想來這裡用餐...

畢竟....這樣一餐吃下來,不便宜呀!!(主因)

 

美食文一直是我的弱項,接下來的廢話不會太多

PS:能在尚軒包廂裡,開閃燈拍食物,感覺還挺爽的,好加在跟這位長輩夠熟,才敢這麼放肆

 

1 (1).jpg

前菜 ① :黑木耳

 

1 (2).jpg

前菜 ②  : 蓮藕

 

我這麼打前菜,好像是廢話...

實際上...還真的是廢話 = =

 

2 (1).jpg

據長輩而言,想要吃這道理料,可是要事先預約

當這盤鴨端上桌來時,是的...如你想的那樣

哇~~~~是包廂內所有人共同的反應

 

2 (2).jpg

2 (3).jpg  2 (4).jpg

來尚軒吃東西,如果需要再處理的食物(例如一份份分裝好)

店家會將食物的原貌端上桌,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東拍拍西拍拍的話

記得!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客氣,拿起相機,狂拍吧~~~~(前提:同桌友人們都同意你這麼幹)

 

這隻鴨被端出去後,馬上跟隨牠的步伐往外...我拍!

 

2 (5).jpg

一片片的鴨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都會包在這個樣子

如果你不想要蔥蒜的話,記得事先說,服務人員會包幾份沒有蔥蒜的

 

這餅皮...還真薄呀!

 

3 (4).jpg

鴨鬆來著,裹著生菜吃,還不賴

 

3 (8).jpg

鴨肉粥

撈起鴨肉和著粥拍?

算了吧!早點拍一拍,免得讓大家等太久

 

 

2 (6).jpg

炸成酥脆樣,雖然沒啥肉,但吃起來挺香的

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走回家再吃(隔天中餐,我家加這道料)

 

這隻鴨有沒有比宜蘭的櫻桃鴨還神?

天曉得,首先我沒吃過櫻桃鴨;第二,就算吃過,俺也比較不出來!

對於兩者的結論,我的回答肯定都是:歐依西~~

 

至於這隻鴨多少錢?天曉得,我總不好意思問長輩說:這隻多少大洋吧

(後來看了網友的分享文,這隻1800 + 10% )

 

3 (1).jpg

 

花椰菜

 

3 (2).jpg

 

這...我忘了是啥

 

3 (3).jpg

蝦捲

 

3 (5).jpg

 

鳳爪

 

3 (6).jpg

蘿蔔糕

 

3 (7).jpg

糖醋里肌?(又忘了)

 

3 (9).jpg

鐵板牛柳

 

這道牛柳,我挺推的,好吃

 

 

3 (11).jpg

甜點

 

雖然長輩要我們儘量點(大方),身為後生晚輩,當然....每人只點一樣(or不點)

當天2男+3女,以上的料理,我們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

 

至於整體的價位,我沒記得很清楚

原本以為這些料理,可以在大億的官網查到,所以....Menu我就沒拍了(冏rz)

我只記得,肉食類的食物,一盤400起跳的樣子,甜點的部份則是80~90起跳

這一餐總共花費多少?請恕我沒辦法像大家說明囉!

 

3 (10).jpg

最後,關於也要事先預訂的豆花

如果你要我說:這豆花吃起來:順口、聞得到黃豆的香氣、超綿密、鬆軟、Q彈還會ㄉ×ㄞ ㄉ×ㄞ

很抱歉這樣子的形容,我實在是寫不出來

至於豆花真正的特色,也請您原諒我這個柴嘴吃不出來,但我知道,這糖漿是煮出來的,有特色(補救一下)

  

再次感謝長輩的宴請 

我想這間餐廳,平常日我是不會來吃;不是食物不優,而是我的口袋太淺呀!

當然...如果你是抱持著一群人要來吃鴨料理的話,您倒是可以斟酌一番,這隻鴨我還挺推的

或者在要宴請商場上的客戶,也可以考慮一下尚軒,在大億用餐,至少....夠氣派

 

 

 相關資訊:

電話:06-2135555轉6345 

營業時間: 12:00 - 14:30、18:00 - 21:30 (全年無休)

小包廂(2個): 4-6人  最低消費 6,000 +10%

獨立包廂(6個):12,800+1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大億麗緻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按-->台南私藏景點<--按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更多閱讀:

13.jpg  2 (1)

 

【台南中西區】福樓鐵板燒                                                          【台南安平】海之味海產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