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從事新娘秘書的學姐 Ivy 給我這個機會能夠來拍攝今天的MD Winnie
而且和今天的MD聊天才知道
原來我們幾個都是永康國中的校友
而且...Winnie和子榮還是同一屆的同學

子榮....別怪我不夠兄弟...這麼漂亮的女生...找個時間介紹給你認識認識吧!

#1

第一次來到Ivy的化妝室
馬上就被她的那面大鏡子嚇到啦...
真的夠有大的啦!

#2

我這張的焦點其實是對耳環
因為我覺得耳環好漂亮
只不過...拍完才發現,整體呈現出來的感覺還不錯

#3

洗手台前面的小鏡子
拍起來的Fu也很不賴

#4


#5


#6

這一張的重點...其實是在這隻狗狗上面

#7

這一張的燈光
我真的不曉得是怎麼打成這樣子的
真的覺得有沙龍照的感覺
算是此次得最意的作品

#8


#9



下面就是另一個MD囉
Ivy學姐家的狗狗
真的好可愛...而且牠真的很聰明
據說紅貴賓是狗狗聰明排行榜的前三名呢

#10


很無辜的表情
我覺得這隻狗狗的眼睛好大...

#11


#12

這是不乖被罰站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