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Date:2012.8.5

八月天的台南,除非是陰雨天

不然,很容易被過度熱情的太陽給灼傷

尤其是在「透中倒」的時候,熱力不可擋呀!!

 

拍完赤崁樓後,心裡正滴咕著說:「好熱呀!真想來碗剉冰」 

 

 

5 (2)

準備回去牽機車離開時

回頭一望,那家...好像有賣冰

看樣子,我的心聲,上帝有聽見!! 

 

台南真的是處處有驚喜呀!!

 

 

1 (2)

 

5 (1)

杏仁豆腐專賣店??應該有賣冰吧??

就算沒有冰,能進去吹個冷氣,我也甘願 

 

 

店內的空間不大

走進店裡的時候,只看到一對情侶(夫妻?)

他們接下來的舉動,讓我覺得很瘋狂

 

挖咧...這一對外帶十幾份( 杏仁豆腐 OR  冰)

有沒有這麼好吃呀,有必要一次買那麼多嗎??

 

臨走前

小姐又說:芒果杏仁豆腐( or 冰 )現在有賣啦!!   再幫我外帶一份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別的先不用說,光看他們一次買這麼多

這間店的杏仁豆腐肯定是在水準之上

 

要吃,當然就要先吃招牌的豆腐冰呀!!

最重要的是,這是所有冰品最...便宜的  NTD 50

 

當我第一口吃下冰的時候,忽然驚覺!!

 

這冰怎麼杏仁味呀!!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冰

 

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的剉冰

這一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後來跟店員小聊了才一才知道

原來他們是把杏仁茶凍成剉冰的大冰塊

而他們的杏仁豆腐有加葡萄糖,這樣好像比較有彈性?(時間久了,我忘了 )

而杏仁片則是有炒過,所以吃起來更加酥脆

 

近朱者赤,近墨著黑

杏仁冰吃到後來,味覺被杏仁同化後

冰品吃起來是不會覺得膩,但起初的新奇感沒了

不過他的豆腐值得一推 

 

3

芒果杏仁豆腐雪花冰【夏季限定】  vs  草莓杏仁豆腐雪花冰 【冬季限定】

NTD 120,這價格是杏仁界的天價吧!


挺好奇為什麼店家敢推出這樣子的商品

我猜想,這兩者冰品配料搭配起來,一定很嚇人吧!!

想 拍 的慾望遠大於 

 

4

看到那對情侶的舉動後

我想宅配外帶的客人應該不少吧!!

回家上網google後才知道,原來這裡那麼有名

我還真的是孤陋寡聞呀!! 

 

6入/210

12入/400

這樣平均起來,是有便宜到

吃過之後,喜歡的朋友可以一組喔!!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等著人送我 )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無聊來赤崁樓亂晃後,想找個地方吃冰

這裡可以考慮一下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6號

電話:06-2212381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記得幫我按個

 

 

相關閱讀:

Ⓥ一級古蹟Ⓥ 赤崁樓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