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不見了  Jessie(倪劍心)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
是在2006年的參加台南扶青團的聚會
那時候的我剛剛入團沒多久
而當時的妳正好是成大的交換留學生


如果我沒記錯那次的聚餐是在周氏蝦捲的二樓
吃完飯之後,那時的燈會在安平
那個時候的心情,超想過去跟妳聊個兩三句的
只是我會怕...因為我菜英文....
不過還好,妳的中文說的很好
雖然有些用詞妳還不是很熟悉
但溝通上真的沒啥大問題
原本想趁這個機會練一下英文,結果反而是妳在練中文
後來還有一次的機會邀妳一起去烏山頭水庫玩
直到妳回到美國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兩個在MSN的互動越來越少
直到這次得知妳要回台灣一個禮拜
當時還挺害怕妳會忘了我
趁著這個機會再把之前的感覺給找回來

我真的很佩服妳跟妳男友的愛情
異國戀真的很辛苦
算一算時間,你們應該交往三年了吧!
聽你們訴說相處之間的互動,真的挺有趣
尤其是妳男友在妳家待了一個月
因文化的不同所產生的趣事
我想溝通不單只限於同一個文化
不同的文化更需要好好的溝通
不然很容易造成誤會

下次見到妳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我期許我自己有那麼一天
可以去美國找妳玩
體驗一下美國當地鄉下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