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兩天,但還是要來個聖誕趴

1.

紅與白
維妮精心為大家準備這次的例會
為了營造過節的氣氛
要求我們打扮一下,最少身上要有紅與白的顏色
而今天的我,則是扮成聖誕老公公(塑身有成?)

2.

慶生會
這次的慶生會是由十、十一、十二月的壽星為主

3


台南扶青團二三事
為了整個例會的進行,維妮很用心的準備一段影片
除了讓舊有的團員回味一下台南團,也讓新朋友趁這機會了解何謂扶青團

4.

交換禮物
今天的重頭戲之一
看了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
有些真的很瞎,有些真的很Cute,有些真的很好笑
我想這樣子的交換禮物,說不定以後會成為台南扶青團的傳統

5.

最佳造型獎
有紅有白又有鹿角
Evonne妳得到最佳造型獎,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6.

10~11年團長
感謝大家對小弟的厚愛
下個年度,我一定會用心的為大家服務
請大夥多多支持囉

7.

理事
除了團長之外,理事們對於整個扶青團的運作也是十分的重要
我相信新的年度,有大夥的協助,台南扶青團一定會更加蓬勃發展


--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感謝維妮用心的準備
我想妳會這麼受到大家的歡迎
一切只因為妳的用心
妳實在是太可愛了
很謝謝妳今年擔任我的副團務
下半年我們也要一起努力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