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拍完鵬宇的「遇見幸福.遇見愛」
晚上就來打羽球...還真精實呀...
不過....本團的羽球隊總算是組起來啦!
(這算組嗎?還是大家揪一揪打羽球咧)

至於為什麼會放維妮這張當封面咧...
這讓我想到....
「你們不乖...都欺負維妮」
其實...這跟羽球一點關係也沒有...但...我就是想放


臨時揪團
第一次居然有十個人參加
我已經很開心了
雖然這十個人裡面有我妹還有DV弟


打的最激烈的兩組人馬
有職業的水準
話說...一開始DV跟我說他是校隊...
我並不相信...
因為我被他豐腴的身材矇蔽了我的雙眼
在這個地方...我鄭重的向DV道歉...
我不該以身材取人的

當天我忘了帶閃燈,有點可惜
否則就可以練習一下
所謂的運動攝影啦
只好把Iso拉到最高,試著拍囉...
下面幾張...是我覺得拍起來的fu還不錯
與大家分享


小龍這一張的表情我很喜歡


肥妮的笑容...超棒的
只不過...下次記得穿運動鞋啦!
穿這種鞋來打球...太瞎了...


Joe的感覺看起來超級放鬆的啦!


打完球的後遺症..
手臂好幾天不舉...
好像有五十肩的感覺
或許是當天的熱身不足加上太久沒運動
我的手臂好像拉傷
該不會是...我抵抗不過歲月的摧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