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這次...我真的不是去玩的
因為如果真的是去玩...絕對不是這種玩法.....
如果真的想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安排....請看到我本人的時候再把我抓到旁邊問吧!


等大夥看到我的行程
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說...我不是去玩的

#1

凌晨三點從台南出發
殺到富岡漁港的時候都快七點了
趁著七點半的船班還沒到之前
就先到漁港四周拍拍

維妮如果看到有以她名字命名的船
不知道會不會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
豐安豐安!你看...這是我的船ㄟ~~~

至於我們坐的船就是右下角的那艘船
凱旋二號

#2

從台東到蘭嶼,由於海象良好
加上這船又是噴射客船
我們只花了兩個小時又十分鐘就到了
雖然說...我之前當海軍是待在船上
但很久沒搭船了...
過程中...其實還是有一點暈船
只不過...當海軍有幫助的一點就是
我不會怕搭船了^^"

#3


這兩張都是在碼頭附近拍的
那個時候的天氣還OK,至少還能見到陽光
忘了說...我們早上十點半到蘭嶼
搭下午三點半的船到綠島

#4

只不過...
好天氣只唯持了約四十分鐘
接下來的兩天都在下雨  

各位朋友有看到了吧...碼頭幾乎被機車給佔滿
由於我們待的時間不久
所以租沒有油的機車
每輛350,加個50元的油錢就可以環島了
而這個加油站是島上唯一的加油站

至於右上角那位「阿泉伯」
可以說是蘭嶼的名人
一上岸馬上就聽到他在喊
來喔來喔...來吃天然ㄟ海燕窩
吃完就不會暈船囉
吃完還會身體健康喔....
我心裡想...只差沒長命百歲

#5

來到蘭嶼...當然要拍個飛魚囉
這個時候天氣還算可以

#6

只不過....好天氣到這個地方為止
接下來開始下雨了...
唉....能拍照的時間沒啦...

#7

為了躲雨...
我們躲到右上角那張的咖啡亭
順道拍一下海景

#8

據剛剛認識的新朋友說
照片中這條狗
在蘭嶼也是赫赫有名滴
有沒有看到..還會站在車頂上表演特技
跟著主人四處趴趴走
因為事出突然...新朋友看到跟我說的時候
馬上把相機拿起來拍..當時也不管有沒有對焦
快門速度是多少了

順道一提
蘭嶼上面有許多車子是沒有車牌的
島上不帶安全帽警察是不會抓的
連沒有車牌的車子,警察杯杯也是不抓滴

#9

接下來..我一定要特別的介紹這兩位新朋友
背對著鏡頭,像極賭神的叫做魔多
是一個很厲害的攝影師
今年春浪的官方攝影師就是她本人啦!
而面對鏡頭的這位美女
是魔多的同學,目前就任在某知名線上遊戲公司
我覺得我對蘭嶼的印象會那麼好
有百分之八十的原因是來自於她的介紹

當天聊天的過程得知,她們在蘭嶼待了四天
打算搭當天下午的小飛機回台東
在這四天,她們環島兩次
許多景點都慢慢品嘗
在談話的過程中,她把蘭嶼的美
形容的超棒,好到我恨不得留在那邊
所以我決定了...下次來蘭嶼玩...最少要待個三天
慢慢體會蘭嶼的人文與大自然

ps:由於當天下午下雨...所以飛機沒飛,她們兩個又多待了一天@@"

#10

中午...我們就在這個望海休息站用餐
費用是每人150
四菜一餐,菜色是老闆決定的
趁著老闆在煮飯時,我又四處亂拍

我只能說...
蘭嶼真的是一個人與動物和平共處的地方
狗、雞就別說了,這個在台灣也看的到
沒想到連豬都在大街上亂晃

#11


還有因為下雨的關係,我沒有拍到的長鬚山羊

當然...缺點就是...地上的地雷很多...要小心呀~~~


#12

外面的飛魚
經過老闆的巧手後
就變成我們中午的主菜囉

除了東西好吃之外
這邊的原住民真的很熱情又親切
和他們相處真的很愉快

對了...島上的民宿
除了台灣本島的人來這開之外
當地的居民也是有經營,而且價格不一樣

基本上 台灣人開的  2人房 1200
而當地人開的  只算人頭  ,每個人400  
據魔多她們說
台灣人開的民宿和當地人開的民宿
各有不同的感覺,其實可以都去住看看

離開用餐的地方後
由於雨勢都沒有停下
所以環完島之後,等著3:30的船班到來
我都沒有在拍攝其他的照片了


接著...我們就到綠島了
時間大約快6點
這次的風浪就很大,據說有七級風
好加在上船半小時前有吃暈船藥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雖然我也是第一次到綠島
但對於綠島,我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蘭嶼那個地方
已經深深的吸引了我吧
這都要怪...魔多她們兩個人把蘭嶼說的太好啦

天氣不好加上沒啥fu
綠島...我也就沒拍照了

隔天早上搭最早的船班 10:30
到富岡漁港的時候已經11:30了
用完餐後...我們就直接殺到...花蓮啦!
當時我真的好想....回家喔~~

#13

花蓮馬太鞍
一個生態濕地園區
因為還是下著雨...要拍照只能躲在遮雨的地方拍
能拍的有限

#14

拍水滴落下的感覺

#15

雨中的蓮花池

#16

不知名植物
這種放射狀的感覺還不賴

#17

這張...我個人還挺愛的
似乎是在等待某人的歸來

#18

ㄟ...這是四葉幸運草嗎?
我覺得應該不是
但...  so  what 
就當它是吧
願它為每一個人帶來好運

#19
       
來學一下佛頭的「飯穀」風吧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飯穀

從花蓮回到台南
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所以我才說....
我真的不是去玩..  = =!
因為....沒有人會這樣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