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起和馬克斯...來到傳說中的滿足花園
對馬克斯比較抱歉的一件事是....
從我家出發明明只有二十分鐘的路程
我居然迷路...一個小時才到現場..
這中間...我要特別感謝我家ㄚ萍幫我查一下地圖...




說實在話...我在家明明就有事先查一下地圖
沒想到....我的記憶力如此的糟..
居然...一錯再錯...白白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在找路
我真的對不起馬克斯...





會知道這個地方..
是因為從兩位不同朋友身上得知的
尤其是...最近從台南社大小白兄的臉書看到他拍的
想說...趁著今天有空..就來這邊走一趟吧...




在PO今天拍的照片之前..我得先PO上這一張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最近從新買的攝影書上看到一個功能
「反光鏡鎖上 」這個超級好用的功能
尤其是運用長焦段及微距鏡時...特別要注意一下

這兩張圖..我都是用70-300MM上腳架以及用倒數2秒拍的
一個有運用反光鏡鎖上的功能...一個則無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有鎖上的照片特別清晰
據小弟的猜測...這是因為當有運用這個功能時...
快門按下後...反光鏡會先鎖上...接著快門才會卡擦一聲....
因為在用長焦段時...反光鏡鎖上時多少會有一些震動...而這些震動會造成畫面晃動
導致成像模糊...
(我這樣說...不曉得大夥了不了解..如果不了解...有抓到我本人的時候..再問我一下吧)


接下來...還是放上一些照片...供大夥欣賞...
這次的照片..都事先在相機設定好「對比、飽和度、銳利度」省去回家用電腦調的功夫
拍得真的沒台南小白兄好....但還是請大家忍耐看一下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得意之作----

可惡的馬克斯..
這次...換我報仇啦!!!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按-->台南私藏景點<--按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