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個剛進台南扶青團的時候....
Fionna可是當時台南團最美麗的一朵花....
沒想到...阿昇電電吃三碗公....
阿昇&Fionna能在台南扶青團相識、相戀、相愛
最終攜手步入禮堂...
真的為他們感到開心
 

由於阿昇跟Fionna大學畢業後...雙雙到台北去發展....
現在的團員裡...也只有我跟他們夫妻倆認識
其餘的都是之前的台南團成員與眷屬...


第一次入場的時候....
發生了最要不得的失誤
就是...閃光燈沒電啦....
還好....
我並不是當天的婚攝...
不然...發生這種事情.... 
都不知道要怎麼賠人家了...
總不能叫新人再重走一次吧....XD


匆忙的換了電池...
能拍到的只剩下這幾張...
好加在這一張展現出來的感覺...我還挺喜歡的...


一開始由台南扶青團的媽媽
卡茲奇洛安口當証婚人....
這一天....
台南扶青團不斷不斷被傳頌著
當時的我也覺得與有榮焉..


Alan則是被阿昇請上去講話
為什麼呢....
因為....Alan是最大的幕後功臣...
熱心的Alan,當初肯定為小倆口出上不少力吧...
貴人....真的很重要....


接下來....
就是由今年母社的社長Camp為大家致詞
由社長訴說著他們倆的過程...
還挺有趣的...
我想新人聽到這些內容...
彷彿重新回到剛認識交往的時光吧

 
這是第二次進場...
沒開閃燈...
只用現場光補捉...
這種感覺...好幸福...


這張...是我們在坐位上亂亂拍的
沒想到...拍出來還亂有Fu...
美中不足的是...
安妮姐的臉被手指的影子給稍為擋到了...
 

最終....
感謝攝影大哥為我們拍下這張照片....
我只有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看起來那麼黑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