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瑋.玉萍124拷貝.jpg

感謝 攝氏21℃ 婚禮紀錄Wedding Stories 高雄婚禮記錄  給我這個機會在旁邊學習

感謝 阿瑋&玉萍  這對新人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在旁側拍


這一次的拍攝

其實是有主題性的

詳細情形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只是知道個大概
要拍主人翁他們分手之後復合的故事



男女主角交往九年後分手

分手的三年內音訊全無

直到一個偶然的機會在msn相遇

網路線有如無形的紅線般,再次串聯起他們之間的緣份

半年後兩人決定攜手共渡未來的人生


這一次的拍攝主題也打算按著大致上的流程拍攝





九年的感情在分手後形同陌生人


阿瑋.玉萍5拷貝.jpg



一次的msn上的偶遇,紅線般的網路線再次串聯起兩人

阿瑋.玉萍129拷貝.jpg



在復合這半年,透過msn的視訊連繫彼此間的感情

阿瑋.玉萍139拷貝.jpg


這半年的相處,發現到彼此的生命中..

如果少了對方,就再也不完全了...

這一切的一切只能說...「命中注定就是你(妳)」

阿瑋.玉萍33拷貝.jpg

 



 

故事大致上是這樣

我已經努力的掰了....XD

畢竟....我不是男女主角

而且也是剛認識的新朋友



阿瑋.玉萍94拷貝.jpg

今天拍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

而且也發現到

現在的婚紗攝影工作室真的是物超所值...

居然拍到客人說:晚上的那場夜拍取消好嗎...

實在是太累了.....


這次拍了好幾個地方

1.分手的場景(便服)

2.棚拍(白紗)

3.汽車旅館(白紗,比基妮,金色禮服)

4.世運主場館(小禮服)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一下我的作品囉


 



 

棚拍

#1

阿瑋.玉萍35拷貝.jpg


#2

阿瑋.玉萍47拷貝.jpg


汽車旅館

#3(白紗篇)

阿瑋.玉萍62拷貝.jpg


#4

阿瑋.玉萍67拷貝.jpg


#5(比基妮)

阿瑋.玉萍74拷貝.jpg

我挺喜歡這張表情的

他們兩個實在是太愛演了


#6

阿瑋.玉萍78拷貝.jpg


#7

阿瑋.玉萍84拷貝.jpg


#8(金色禮服)

阿瑋.玉萍89拷貝.jpg


#9

阿瑋.玉萍98拷貝.jpg


#10

阿瑋.玉萍107拷貝.jpg


#11

阿瑋.玉萍112拷貝.jpg


#12

阿瑋.玉萍123拷貝.jpg


世運主場館(小禮服)

#13

阿瑋.玉萍143拷貝.jpg


第一次參與婚紗拍攝

第一次去汽車旅館

一個很愉快的的經驗

尤其是這兩位主角

實在是太爆笑了


如果有朋友喜歡我的作品

歡迎來信

讓我們邊玩邊創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車旅館 網路線 紅線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