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93拷貝.jpg 

明明是台南扶青團一起出遊...但為什麼我一開始會放這張照片咧!

因為...經過這段時間的測試...我發現... 如果第一張不放正妹的照片..

基本上是沒人要點進來看的XD

為了吸引人氣... 我只好犧牲王ㄚ喵了....

希望有人衝著她而來....



本次使用器材如下:

機身:Canon 500D

鏡頭:Contax 85mm f1.4(來插花的)

         Nikon H.C 50mm f 2.0(本次主力)

         Tamron b005(只剩下拍團體照的功能了)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32拷貝.jpg 

早上沒辦法跟團裡一起參加7-11主辦的Clean up the word...實在是有點可惜

不過還好下午可以跟大家一起來到板頭社區....

首站就是這... 板陶窯....之前跟我家卡卡來過一次

所以...這裡我不陌生.....由於我跟馬克斯提早到...

一到這...馬上躲到陰涼處...等其他團員到來...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14拷貝.jpg

扶青團...總是有一些很莫名的舉動出現...

維妮這一張...我很喜歡...

剛好符合我一週一拍的主題:那一刻/the moment

我打算就以這張作品為發表主題囉...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17拷貝.jpg

最近我瘋狂拍人像...

所以...一時忍不住..把反光板也帶來了...

沒想到...效果十足....是讓大家更瘋狂的效果十足...XD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20拷貝.jpg

團長跟地區代表的小朋友??

其實這是未來新團員的小朋友啦!

不過他們兩個似乎已經開始練習囉....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31拷貝.jpg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接下來我們就要離開板陶窯去附近晃晃囉...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33拷貝.jpg  

接下來我們就到這個舊車站走走...

一群人能有什麼...就是瘋狂罷了...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39拷貝.jpg

這裡拍了好幾張...

這張算是大家表情最好看的一張了

不然...被太陽曬到眼睛都睜不開... 表情都超級怪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52拷貝.jpg

維妮走到哪...真的都很好笑...

不過這也是她吸引人的地方...

她總是純真的表現自我....

套阿布的一句名言:好棒喔~~~~


 



 

#1

男生麻豆大合照.jpg

接下來

就是本次的重點....台南扶青團人像外拍集...

不過大家都知道一點... 男生...永遠不是外拍的重點...

但為表示我對他們的感謝...

我還是把他們帥氣的照片給po出來!

(只是小張了一點...><)


#2 維妮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16拷貝.jpg


#3  艾姐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18拷貝.jpg


#4  宸愷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25拷貝.jpg


#5  本次閃光彈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47拷貝.jpg



#6   剛出爐的新MD  王ㄚ喵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64拷貝.jpg


#7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63拷貝.jpg


#8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62拷貝.jpg


#9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83拷貝.jpg

 


ps:阿布小姐...這次我不滿意自己沒把妳拍好...所以就沒放在這邊囉...要怪就怪陳Norman都一直擋在我的前面(硬凹)


 



 

台南扶青團.板頭社區73拷貝.jpg


真的很感謝大家為我填上一頁新的回憶

珍惜與台南扶青團每一次的活動

有哭..有笑...有無奈...有被唾棄...

我想...這就是台南扶青團的魅力吧....

下次大家再一起出遊囉!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