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Date:2011.10.23

已經很久沒跟我家卡卡兩個人單獨出去約會

(這也是我一直被抗議的地方)

出發前特地上網goggle屏東有哪些地方可以喝咖啡

很幸運的,我們「遇見綠洲」

 

屏東勝利眷村的遇見綠洲餐廳,

由62年歷史的日式老宅改建而成,保留老房子的韻味與前後綠院,

用餐氣氛頗佳。這裡提供餐點以鬆餅、帕尼尼及磚餅等輕食為主。

遇見綠洲位在屏東勝利眷村裡,這棟眷舍被列為三級古蹟,為保留主建物結構,

耗資800多萬進行修建,讓62年歷史的老房子有了新風貌。走進木造屋裡,

腳底的木板發出聲響,似乎述說著歲月的故事,坐入木造推窗旁座位,

享受陽光灑進屋裡的溫暖,心情格外悠閒愜意。

引用:http://www.eyny.com/archiver/tid-6814456.html

 

 

2.jpg 

這裡是由日式建築改建而成

特地向店長尋問關於此店的一些故事

得知,這附近在日據時代是空軍軍官的住所

而遇見綠洲當時是將軍的住所,也因此佔地範圍最廣

 

3.jpg 

迎賓狗,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而這隻賤狗卻引起我不太好的感覺...因為我想到我家的賤狗

或許是狗狗的發情期吧

一直在哈....母狗

要麻就是跟別的公狗打架(宣誓誰強壯??)

要麻就是在那邊亂吠(我真的快瘋了!!)

綁起來不讓牠亂跑,也不曉得從哪邊學來的縮骨功

挖咧....居然還會掙脫術....我真的是服了牠....

狗狗也能套用愛情的魔力無窮嗎??

 

 

4.jpg 

室內的座位有三種風格

這風格很明顯...女孩子最愛的Hello Kitty風吧

只是....米燭光搭配在這樣子的色調,我總覺得有一點怪

 

 

5.jpg 

個人偏好明亮一點的風格

靠窗明亮的位子,總是很容易吸引我

或許...這跟我的個性有極大的關係吧

喜歡往戶外跑,只要靜下來,總覺得渾身不對勁

 

 

6.jpg 

情人雅座

原先我們是打算坐在此處(室內才有冷氣麻)

不過看著外面的景色,加上最近的天氣又挺涼爽的

外面,還是我們最佳的選擇

 

8.jpg 

外面雖然沒有冷氣,但每隔一段時間會噴水霧來降溫

別擔心....這些水是用RO逆滲透,很乾淨的

只是....我還是會擔心...因為....我的500D沒有防滴防塵呀(嗚~~~ 人家要5DⅡ啦!!)

 

7.jpg 

這個我就要特別介紹

之前去雲林故事館聽志工解說

磚砌地基將地板提高並設有通氣窗以防木質地板受潮

日式建築會有的特色之一

 

下次朋友如果有去日式建築的地方

可以注意一下下喔!!

 

9.jpg 

發呆亭 or ㄚ呆亭

因為使用此亭的條件是,八個人消費總合需達3000

除非是用餐....不然吃個下午茶這樣子的消費有一點高

 

11.jpg 

除了門口的迎賓狗之外

要進去廁所前的外面也有一隻迎賓蛙

 

 

 

10.jpg 

這個是通往....走後門的路

被我講得好沒Fu ~.~

 

 

 

12.jpg 

有沒有看過那麼大條的絲瓜

我又開始破壞美感了

摒除菜瓜不看...

這張照片還挺有味道的

 

13.jpg 

防空洞ㄟ~~~

這個該不會是當飛機轟炸時要躲的防空洞吧

將軍的家果然就是不一樣

只是我很懷疑...這樣能抵擋住空襲嗎??

 

14.jpg 

來到日式的老房子當然要來杯「靜岡抹茶鮮奶茶」NTD:130

特色?我說不上來

會點這杯,沒有別的原因

只因我愛抹菜...這個理由就足夠我點了...

 

15.jpg  

「凱薩雞肉磚餅」 NTD 165

磚餅似乎是歐洲的食物吧,至少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對她感到陌生也覺得好奇

享用起來的味道還不錯,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

我覺得單價有一點高之外,倒也沒什麼可挑剔的

(只是...磚餅有那麼難做嗎??為啥我們點了很久才上來呀??這一點要再加強一下才行!)

 

大約五點半左右我們就離開了

店長還特地跟我們說,晚上的氛圍又不一樣,要不要多留一點呀

可惜...我還要趕著回台南....晚上...就等著下次的造訪吧

 

遇見綠洲

營業時間:早上11:00至晚上12:00(供餐時間到晚上11點止)

電話:08-7326228

營業地點:屏東市康定街16號

 

 

 

 

歡迎大家來我的粉絲團  

台南私藏景點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