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62拷貝.jpg

Date:2011.11.13

地點:墾丁龍磐公園


玩了兩天回到家後,打開電腦看到本週的拍攝主題為天空...

賓果!!這次總算能交作業了...


 



 

一整個晚上沒睡是有價值的

我不是為了要拍攝美景而爆肝不睡

而是....

被一群喝醉的人...搞到不能睡...XD

(我總算能體會...沒醉的人比醉了還痛苦,我不要再跟酒鬼同房啦!!!)

 只好一大早,除了那群酒鬼朋友之外

和幾位好朋友開著車來到了龍磐大草原

 


 

IMG_7852拷貝.jpg



一到現場看到這一幕,除了感到興奮之外

另一種的想法也隨之浮上心頭


人生的多變,雖然不像天氣的多變般的瞬息萬千

順境、逆境也一直圍繞著我們的生活

只要我們堅持屬於自己的信念,我想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這個畫面,讓我有一種打破黑暗重現光明的感覺,看到了希望


IMG_7900拷貝.jpg

離去前,看到遠方的天空烏雲密布

唯一的想法是...

So what!

再怎麼樣....還是會雨過天晴的

朋友....你說對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龍盤公園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