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8拷貝

Date:2012.2.25

當卡卡的ㄚ母拿出這顆蓮霧時

我嚇到啦!

居然這麼大一顆

原來....這叫做香水蓮霧,又名巴掌蓮霧


巴掌蓮霧的名字很容易聯想

沒錯....一顆蓮霧的大小有如一個成熟男人的手掌大小

(成熟男人,在這裡指的是在下區區小弟我...)

 

至於為何叫做香水蓮霧

原因很簡單....

一口咬下去....

香氣四溢

口齒留香

(這時..又再度的証明...我的國文造詣不好...我詞窮啦!)

 

甜度我個人是覺得剛剛好

不至於太甜

 

中午前嗑了一顆

差一點吃不下午飯

 

後來上網google

有找到相關的新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連結看看囉


手掌大"香水蓮霧" 1斤500元


IMG_2965拷貝

 

最後

再次拿平常在用的滑鼠來比一下

大夥你們看 ...這真的不小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蓮霧 巴掌蓮霧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