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2012.3.17

趁著工作的空檔

騎著機車來到了南科拍花

對許多朋友而言

 

南科

是生活工作,賺錢的地方

也是下班後,想飛速逃離的地方

 

假日像是個空城

用渺無人煙來形容

某種程度上,不算過份

 

不過....對我這個喜歡亂拍的人而言

假日的南科,卻是一塊風水寶地

靜靜享受其寧靜

還不賴...

(PS:如果我在南科工作,我應該就不會這麼想了吧)


 

接下來就請大家看看這一日亂拍的花系列囉

 

 

1 

 

1 (1) 

從永康往南科方向

想必每天經過這裡的朋友

對這顆樹一定不陌生

是的...

苦楝樹上的苦楝花

我一直想拍這顆樹很久了

總算在今天圓了這個想法


 

下次經過苦煉樹下時

 看著隨風起舞的落花

真如三月雪呀


 

三月雪:苦楝花

四五月雪:桐花



2 

 

2 (1) 

 

2 (2) 

 

2 (3) 2 (4)

南洋櫻花又稱羊蹄甲

小弟是比較喜歡南洋櫻花這個名稱

今天無緣上阿里山賞櫻

好在...南科也有櫻可賞

雖然....

此櫻非彼櫻

 

3 

 

3 (1) 

小葉欖仁

每當我看到陽光灑在葉上時

那種透過葉子的光

讓我感到十分舒服

 

(感謝友人WEI_SHEN的解說,我總算知道樹名了 )

 

 

4 

 

4 (1) 

 

4 (2) 

 

4 (3) 

 

4 (4) 

黃花風鈴木

風鈴木搭上高鐵鐵道

亂有fu~~

當然...對於每天在南科上班的朋友

這是不過是生活上平淡無奇的一種景象

就請大夥包容小弟在此放肆囉

 

 

5 

 

 

5 (1) 

 

 

5 (2) 

 

 

5 (3) 

 

5 (4)  

 

木棉花

我家卡卡最喜歡的花

三不五時吵著要我帶她去看的花

這段時間....

是的....

我被吵到快起笑了

總算....花兒開了....

是該找時間陪她一起去了....

 

既然...拍了木棉花

當然要回味一下.....

木棉道

這首民歌囉....

 


 

美景....生活上只要細心觀察

隨處可見的...

 

當然.....

如果能四趴趴照拍美景

那是更好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與朋友分享,或者是多多留言給我鼓勵喔!! 

 

更歡迎大家加我FB喔!!


 

相關閱讀:花系列 

 

arrow
arrow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