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四點半起床....
為的就是到新竹參加新竹北區扶青團的交接典禮
這代表...跑團的季節開始囉....
 
感謝Marcus為我們開了一整天的車...真的是辛苦他了...
雖然很累也很想睡....但大家一路上有說有笑....這些疲憊也減輕了不少...
典禮結束之後...
想說....開了這麼長的一段路...當然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的玩一下新竹囉...
 
 

中午的時間...到城隍廟附近填飽五臟廟之外
也要找一下當地的美食囉
雖然Michelle沒辦法跟我們一起來...
但她還是很有心的為我們蒐集了一些有名的店家...
ㄚ秀仔...我在這邊答應妳....我會再揪大家一起來的啦!
妳別太失望嘿.....
我知道妳真的真的很想跟我們一起來....無奈.....Marcus的車太小(讓我牽拖一下吧..)
之後...我們大夥再一起出遊吧.....

 
大約四點多的時候...我們從市區出發前往南寮漁港
沒想到...車子爆多....真的是超誇張的
這裡的車潮...跟假日的安平有得拼...遊客一堆..... 
雖然如此....還是不失此地的美景

接下來...放了一些照片...就請大家欣賞欣賞
----閃光篇--- 
#1
 
由於....我的專屬麻豆....溫刀ㄟ卡卡沒有來...
只好商借David的專屬麻豆Evonne借我們拍一下囉...
藍天....微風...加上正妹....哇....感覺很好咧....


#2
 
美中不足的是....
嗚....離機用的觸發器我有帶...但我居然忘了帶閃燈....
難得今天的天空是這麼的美麗..
我只好加減用內閃來拍照囉...

 #3
我很喜歡Evonne這張的表情
但....陳茶米.....把整個畫面破壞掉了...
這是唯一的敗筆....XD

#4
這張...我有沒有把陳茶米拍得很偉大呢??

 
#5
 
#6


 #7


 #8
 

#9

結論:
平常閃人沒啥感覺....
但...這次我有深深的體會...
被閃了一整天......
不只眼睛被閃....耳朵也被閃得很嚴重
好難過喔~~~~~~


 
接下來再放個幾張風景照
---景物篇---
#10
 
#11


 #12
 
結論:
今天的雲彩真的好漂亮....
夏天....果真是攝影人的天....
這裡....我一定還要再來的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奈野安涅 的頭像
奈野安涅

台南私藏景點 之後更新請至:nyanphoto.com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