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設計展實在是太棒啦!還沒有去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

早上的安迪沃荷展,由於我沒有進去(因為怕進去也看不懂到底想表達的是什麼,所以就沒進去了)

香香成為安迪沃荷的畫中人物??
我們是覺得超級像的


中午用餐的地方,還挺好吃
看到這個地方就想到我當兵時每次逃離營區,一定會經過的路線
再次回到這個地方,勾起我一絲絲的回憶


由於人生地不熟,好不容易找到駁二特區,但總算來到高雄設計展了


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呢!
因為我在上廁所的時候,剛好有一位美麗的小姐站在窗戶前
這....這會讓我尿不出來啦!


這此設計展的小型公仔


挺另類的盆裁造景


我需要準備一組來用了嗎??


很像螺帽的戎指,圖中是旻芳的玉手


由0與1所組成的圖畫,只要將圖中的1上色,便會有不同的人圖造型出現


設計的焦點在於包包(豪哥居然把其中一個小型手臂給拆下來!)


十分有創意的公車造型,司機是美麗的妙貞,不過這台車載上昱翰會不會超重呢??


這個館我挺愛的


將你無用的想法丟在這吧!

將你的無用想法亮起來吧!

這兩句標語我挺愛的

很有創意的床套組!挺想買一個回家自己用的但....一組18,000NT
這就是加上創意設計後的價值!







以上三張圖是在「將你的無用想法亮起來吧!」
我個人挺喜歡的
尤其是「人類總是以販賣某種東西維生,我希望其中不包括靈魂」



以上是我穿上女裝的想像圖!一個充滿時尚一個充滿俗味!


但....看完之後卻是充滿噁心味!
哈哈 應該沒人像我那麼白痴的吧

挺讚的一天!各位朋友,如果你們有去看展的話,沙包區如果少了一個沙包!別懷疑,那是昱翰揍飛的,只可惜當時沒有拍照下來,不然警察杯杯,犯人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野安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